最近自從C先生到雪梨以後,我口福變的超級超級好(我應該很快的會爆肥)這幾天一直在吃美食,還有蛋糕就連續吃了好幾種(而且不是這個月的結束)

 

去 Hui 阿姨家,Hui 阿姨親手做的戚楓蛋糕,加上香草冰淇淋和新鮮草莓,無價!
我們還學做了,重乳酪蛋糕,不過照片都沒有拍的很美!但是小朋友還有C先生都說做的很好吃~(可以去開店了)

 IMG_1497.jpg

 

 

二姑姑去雪梨名店學做的杯子蛋糕!(被LINDA吃掉)據說很不錯!~
造型很有帝芬妮的FU吧!哈....

IMG_3980.jpg

 

 

二姑姑去雪梨的名店adrianozumbo排隊要排半個小時以上才買到的好吃 馬卡龍(澳幣一個兩塊)應該比起台灣巴黎都便宜耶~

IMG_3983.jpgIMG_3996.jpg

來個斷面切,內餡很飽滿 Juicy ,味道很多層次,我很難具體的講出這是甚麼口味的呢!

IMG_4008.jpg

 

 

這個是小姑丈的生日蛋糕,巧克力的味道超濃厚,每一朵小花都是顆巧克力,我個人很喜歡!是小姑姑的朋友送的,我不曉得是哪裡買滴~

IMG_1531.jpg

 

 

昨天和同學去喝下午茶,提早慶祝我在雪梨第一個台灣朋友的生日!
這是起司蛋糕,口感很扎實綿密,也不會太乾,這家的蛋糕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只是有點小貴~

(ㄟ 我忘了這家Cafe的店名)= ="

IMG_1573.jpg

 

 

LINDA下課 帶了這個肉捲,這是她上Cooking課時做的!
老實說.....我真高興!雖然我不知道這裡面包甚麼肉,不過這個小孩居然會做料理
真的真的很開心!希望她快點會做其他的東西~

IMG_15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