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歐巴桑我 也很迷戀哈力波特
雖然他現在長大了變的有點 難看

上個星期六 終於去看了哈力波特4(英文版)

戲票是簡爸幫我去買的
本來要上網購買....但芳子這懶個性一直拖到 星期五

終於 我又利用簡爸對我的愛
指使他到隔壁的老虎城去幫我預先購買

買了星期六下午兩點的場次

好友小齊的小朋友吵著要買爆米花
小朋友說 要一邊吃爆米花才像在看電影

我說這華那威秀.....搞什麼啊....人山人海

買個爆米花也要排隊排個十幾分鐘

一直等啊等的.....都快要到兩點了,這爆米花還沒有買到

終於 快要裝爆米花了,
我們說....快點!快點 我們要看兩點的哈力波特,快來不及了

店員說.....不可能啊!兩點的哈力波特 不外售

我們有點傻眼....但明明手理握著得就是兩點的戲票阿!
要不然這一切都是幻想嗎?

後來被帶到旁邊....一位看起來比較高級一點的員工跟我們說
因為電腦昨天有點故障,所以賣錯票,兩點不外售,被包場了

這這這這....那這.......我們買的票勒?
她說幫我們改到兩點45分可不可以

小齊說晚上有點事.....還在猶豫中(芳子我心中也不斷的碎碎念)

她又接著說這一次變成招待我們看,完全免費

免費?
也不早一點說......當然囉....就這樣,我們用45分的等待換得了一場免費的電影

大家對電影的評價都還不錯!只是電影情節被刪掉許多 小瓢蟲有點不滿!~

哈哈.....我個人看的蠻過癮的 因為好久沒有看電影囉~

有點又回到少女時期那種 無憂無慮每天就只想著玩的心情

說這好運是....親近的好友都知道 這小瓢蟲 前一陣子參加一個抽獎
319城鎮之旅(應該是)
結果居然被這小孩抽中了第一特獎 休旅車一部
休旅車耶...好可怕的大獎 剛開始她們也以為是詐騙集團
後來上網查詢以後 才發現是真的

所以囉....這我們一定是沾了 小瓢蟲的好運 看了一場免費的電影
我們家小朋友就有點可惜 上個星期就看完了否則....賺得更多
唉...也不是貪得這幾百塊 我真的很需要好運呢!~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hun
  • 哈....也分一些好運給我吧!這些年來運勢不是很好,幸運之神怎麼都沒有降臨到我身上哩!,真羨慕那位得到休旅車朋友,要是我得到,一定好多天都睡不著呢?
  • 運氣本來就很難說啦...有時候運氣好 有時候 會背一點
    不過 懷著平和快樂的心
    我如果心情不是很好 會找更多書來看 看完 就抒解了 或寫東西抱怨 也不錯!~

    YOSHIKO 於 2007/03/22 09:25 回覆

  • Yoshiko
  •  是喔...以為你散散的 沒想到居然有注意到
     嗯...這證明了 妳愛我比愛妳老公多一點吧?哇哈哈哈哈.......
    這裡...我是備份啦!我想把桃花源的東西慢慢搬過來
    還有 我終於知道自己喜新厭舊
  • kenny
  • え~~
    妳之前貼在BABYHOME的啊~~~
  • kenny
  • 看免費的地電影果然很~~~爽哪~~
    還好小人们沒有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