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計畫也做的很早 今年沒有意外的 早早擬好計畫

心想 自己怎麼如此的愛玩?

旅行.....也不過是給自我的一種獎勵
想走更遠看更多 不想侷限在這個小框框理
我是個 需要很多的空氣和自由 的歐巴桑
人生苦短...我們不能把生命浪費在唉聲嘆氣裡啊~

雖然偶而也要碎碎念 但 也不能忘了要對自己 好!~

今年的計畫 如下

在6月底時 會和好友 真真一起去日本 京版自助一個星期左右!
(結果 沒去成 真真 突然就失聯)

真真已經和我預約了N年 我們每次始終都錯過了

不曉得今年如何?我已經察看了好幾次機票和飯店的價格 也規劃好行程

就等著皆下來的動作 訂機票 飯店 然後......放大假

7月初 等小朋友放假以後 全家要去一趟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

可能會選擇 珍拉丁灣或......民丹島(印尼)現在尚未決定

8月份會選擇一個歐洲的旅行團(應該是我一個人跟小齊去?)
(改成....2007年的十月 時 成行 白髮魔女 時常會來搗蛋)

應該是 布拉格和奧地利 歐洲這個計畫 還沒確定 還要斟酌斟酌 原因太多了!

嗯.....2006年的暑假大概是這樣吧?

*2006年去了兩次日本 年初 和谷子去福岡 年中 和美美的媽 去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