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應該不是最近發現的 只是前一陣子好像沒有那麼誇張

最近發現奇摩充斥著 各式各樣的藝人部落格

一般人對於藝人的部落格似乎特別的好奇 感興趣?

但 藝人也不過是她們的工作和我們一般人不一樣 又她們是公眾人物

應該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或....值得推崇

藝人被放大鏡檢驗 狗仔騷擾 就算到了部落格 我相信也是不得安寧

除非自己很享受自己的藝人身份 否則....很難想像她們可以真實的寫著部落格

我其實....有點....沒那麼喜歡奇摩 我喜歡無名的成分多了點

不過 看在奇摩無限量又大多朋友都在奇摩鬼混

奇摩有很多功能都沒跟上無名 例如文章的編排  或呈現 版行的感覺也少了很多

總之.....奇摩這裡常喜歡用美女做誘惑

在精選的照片裡 會看到許許多多特寫美少女 有沒有內涵就不得而知

而這些精選 也不曉得是誰再精選 標準又在哪?

慢慢的又會淪為 奇摩交友以美少女為台駐

當然 奇摩為了不讓大家發現自己的沒內涵 也加入了不少藝人

就這樣的奇摩部落格 真的....很墮落 很.....物化

讓人不曉得是到奇摩來提身自己還是......湊熱鬧

 

算了....我只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奇摩要走什麼方向 隨便他吧!

奇摩財大氣粗 很難接受像我們這樣的 平凡人想法 也不會太重是的!

奇摩如此 批西鬨也沒有好到哪!

 

唷~曾大娘啊....都免費的......你嫌什麼嫌啊?

.....................................................................

後續 追蹤 2007/05/22

這是去年隨手寫的...不過 今年 2007年 五月 的現在

我覺得 其實 奇摩不只是精選照片 整體 有進步很多

精選照片 如果仔細的觀看 還是有發現 他們在細心的挑選照片 範圍也概括很多

不再像當時的招牌霓虹燈  充次著 無數欲展現自我的 青春胴體 

現在有好多 有小朋友天真的笑容  可愛的小動物  美食 風景

雖然 精選札計的標準....還是有點模糊 我想 奇摩 是可以更進步的

那都將是廣大 網友的福祉 期待 奇摩.....也期待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