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住日本的時候 走在路上 大概 十個人會有八個人手上掛著名牌包包

還有同學 辛苦的打工一個月就為了買一個LV的包包

在我的想法裡 很難理解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時的學生身份 很難讓我和名牌 扯上關連 但不曉得是因為在日本人的耳濡目染下

回台灣在我有了收入以後 某天 在我住的城市裡 LV開了全世界第兩百店

(現在已經不存在 遷址了)

那天....我剛好經過......穿著 脫鞋 牛仔褲 一副......窮酸樣

好奇心的驅使....便讓LV走進了我的人生

店員看到我.....很不想理我....也沒人上前招呼

這樣也好...反正我又不是權貴 也不需要特別的服務

我在店裡....看了一圈 然後....我就請店員拿了幾個包包下來

看得出來她們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感覺 心裡一定想....我根本不可能會買吧!

這一個好幾萬耶........

然後我選了兩個......我說其中一個我要拿來裝....尿布

因為當時我有兩個小BB 出門時總要大包小包的帶 很不方便

然後勒....她們本來很冷淡的表情一瞬間變臉 變的好熱情 還送我一本她們的目錄

當時....十幾年前 台灣大家還沒像現今這麼愛LV勒~

對了....我的LV經過了幾年 也沒有變的比較舊 也沒壞掉 甚至....還增值了!

哇哈哈哈........當年還真是 慧眼識名物

我準備把我的這些包包 留給我女兒 希望到時候....會流行....復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