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這也是超精彩

相信很多人都有耳聞 法國的LV 跩的二五八萬的

沒去過之前我是不曉得啦....真的到法國以後 大失所望!~

 

我第一次到歐洲 是在....88年 中華民國八十八年 挺好記得!~

那一次我選了一個爛團 荷比法 因為那時候還沒什麼跟團的經驗所以...也不曉得慎選旅行社

在我興高采烈的報名後的某一天 旅行社打電話來說這個團要取消 因為人數不夠

於是 介紹我們去了一個 全省的合團

就是那種 不分旅行社 隨便撿一撿 湊成一團

轉回正題

去法國時 我一直請求導遊(領隊帶我們去 LV的期艦店

但 領隊卻拒絕....要我們在自由活動的那天自己去

於是我們就自己搭了地鐵 九轉十八拐的 終於到了 我們的聖地

導遊跟我們說 她們一定不會賣給我們的啦!因為我們是旅行團???

但我不相信 我硬是要 試試看 這家期艦店 就在凱旋門的香榭麗舍大道上

我們一行人 大概十幾個 因為我說要去 LV看看 同團的人便說要和我們一起去經驗一下!~

到了店裡後 應為 剛開門營業(一大早 十點吧?)還沒有很多人潮

但 店員似乎也是愛理不理的 而且大多都是講法語 很少有講英文的專員

我找到一位"日本人"的專員服務 因為 我只會講日文  開頭一切都還算順利

直到 我決定要購買了 她跟我要了 護照 她看到我的護照後大驚

問我......你是台灣人?是啊...我是台灣人呢?怎麼....有問題嗎?

她突然大動作的找來她們的經理(剛好也是日本人)

她跟她說我們有一群台灣人在她們店裡 然後....好像.....我們是一群有問題的人

她們眼神開始變的復雜

我不曉得到底台灣人在那裡做了什麼事情讓她們帶著有顏色的眼光

但 我覺得我們是消費者 必須要得到 一定的尊嚴

我聽到她們用日文竊竊私語 說著我們什麼什麼

我人在一樓 而其他的團員在地下一樓 經理和那個店員就衝下了一樓

對法國店員又講了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話

但 我真的無法忍受她們怪異的眼光和呸變的態度

然後我和我們同團的朋友說明了一下剛剛的情況 要大家不要買了

如果我們花錢還要得到不頻等的待遇的話 誰要花這冤枉錢呢!

大家就放下手邊原本想要購買的東西 陸續走出這家期艦店

 

我常覺得....就算是世界知名的品牌  又如何?還不是靠我們消費者

你們得以生存

我們沒有名牌包 還是可以活得好好 但 墊家如果沒有消費者 可是會倒店吧?

有必要用如此輕蔑的態度 對一般正常的消費者嗎?

真不曉得是那個老鼠屎 壞了我們這些一般的消費者

最後....我到底有沒有買呢!走在路上 真的好生氣喔....越想越氣

我想著....為何要因為對方的態度不好我就不買了嗎?

於是勒....我就到 有名的拉法業百貨公司的 LV專櫃裡面 還是買了一個筆記本和小包包

作為這次旅行的紀念

每次看到那個包包 我就會想起這段往事

雖然是自找的 如果不去買應該也不會碰到這樣的事情 不過 內心還是挺不平的

對了....聽到很多傳言 據說....歐洲大部分的名牌店 都是如此的跩

到義大利時...感覺還好 或許經過了法國這次 其他的算什麼!~

我覺得 在日本購物.....比起其他的國家都感覺到舒適 雖然這樣的環境漸漸的在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