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計畫 有所更動 心裡似乎有點....超不爽快的

有太多時候 我都在跟自己生氣

我常因為覺得 必須對朋友溫柔體貼

所以 有問題 自己想 有心事 自己解決 表面總裝得 輕輕淡淡

是我愛面子嗎?有小部分是吧....但 大部分是不曉得如何啟齒

也願意只分享快樂 而鬱悶.....就自我消化囉!~

以往 我總愛寫些有的沒的 寫出來似乎就可以一吐怨氣

最近....不管是 BBH或這裡 感覺....總有那麼一絲不安

尤其 奇摩這裡 陌生的點閱率 更是可疑

但 算了!我要作自己 不再為你們或其他人 假裝自己很清高

 

有時候 自己真的很任性 就算是計畫好了又如何

計畫 真能一次就原封不動的 完成 在我的腦子裡 好像很難想起有這樣的經驗

每次的計畫 不都是塗塗改改 我都沒看到你 有那麼的沮喪或墮落

我想 這次 也不過是順道找個極好的藉口而已

 

事實上 不是的....應該有更重要的東西 會使自己不開心的負面情緒

不過 現在不管了 我常在想 朋友裡 到底有幾人

他們可以像我這樣

真的 真的很希望 朋友們 過的是 開開心心 順順利利的

我這樣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的確 不恥

但 真有那種 人  人前為你歡呼 人後扯你後腿

不過 我也不怕啦....反正 現在我的朋友也不算多

大家如果要玩這總 雙面手法 頂多....我就是變的更沈默而已

小瓢蟲 很怕我會得 憂鬱症  我....應該不會吧!

兒子說 更大的風浪我又不是沒有看過 這些小事 怎摸可以打敗我?

 

好了.....整篇 到此 幾乎都是廢話 很對不住 和我連播的好朋友們!

但 我真的想作自己 寫自己想寫的東西 而不是迎合來這裡看我的朋友

我不會一直很開心 但.....我也不可能一直哭喪著臉 每天唉聲嘆氣

暑假的計畫 只剩下 馬來西亞的 真拉丁灣 已經繳了定金 地中海 全包式度假中心

其她的.....一切都還在 邊走邊看中

最近 我家的巴比 丟給我一本 大前研一的書 OFF學 會玩 才會成功

我想 我會玩 但.....成功的定義?太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