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20

自助旅行 在出發前的準備工作 比較繁瑣
預約了有直達巴士可到達的飯店 新宿京王
出發前可先檢查一下到日本的時間和巴士可接駁的時間
因為巴士可能一個小時一班左右 不定

會選擇巴士的原因 不想扛著大行李 在日本街頭 上上下下
坐捷運系統的話 很難免得要爬樓梯或坐電扶梯 這....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如果坐機場巴士 它會停在飯店的門口 多美好啊!~
而且費用 時間.....都相差不多 SO.....這是必須考慮的小細節呢!~


晚上 到達後 在到新宿街頭 閒晃 ???

空港 利木津巴士 http://www.limousinebus.co.jp/area/narita/ginza_shiodome.html

哇哈哈哈......居然可以上網 本來一直無法連線 經過偶棉家的爸爸一個多小時的努力 終於

可以連上網路!
(這個 現在2013年看起來 簡直有點....蠢 連上網還要花那麼多時間.....現在飯店都會有無線網路,沒有網路的飯店應該不少歡迎吧!這年頭.....) 

 一般來說 因為 日本人大多有個人電腦 相對的 網咖 就沒像台灣般 到處都有

 雖然我們也自己帶了個人電腦 但日本的系統 有時候是不接受其他國家的電腦相融

 而無法上網(想想 日本 還真是個封閉的國家啊!當時.....)這次 可以上網....其實 是有點小驚訝的!~

 到達東京時 已經晚上 七點多(好晚)

東京成田機場離市區 坐巴士
要兩個小時 (真的好遠內) 一切都安頓好 接近晚上十點 然後 我們才又出門吃晚餐 

 我帶 大家去吃螃蟹餐 去年(2004年)去 日本關西時 也去了相同的連鎖店 

家裡的大大喜小吃的相當的滿足 也粉高興 一直說....好好吃

 看我的語法有點奇怪吧? 我用簡先生的筆記型電腦  打起字來  速度粉慢 很不習慣

就是勒...一大東京 就先跑去吃螃蟹餐 而且 吃完已經太晚了 所以 小po一張照片 

 第一次坐在床上打字 好累喔!還是趕緊來睡覺~  

道樂 有好多家分店喔 請參考官網 http://douraku.co.jp/

2005-7-21

今天的行程 一切都按著心裡的計畫 挺順利的

車子也沒有搭錯 不過 我們去吃晚飯時 發生了一點點好笑的事情

我們在餐廳等位子的時候 簡爸 看到兩個小朋友
就用中文說 這兩個一定是雙胞胎

旁邊...她們的爸爸 馬上用中文說 不是啦! 她們不是雙胞胎啦!~


哈......雖然在日本 不過啊 台灣的觀光客很多 最好不要.....隨便揣測 或背後說壞話


吃完 晚飯後 又在新宿隨意的逛了一下 然後才慢慢的散步回飯店

京王廣場飯店 離車站 其實 有點小遠 飯後散步是剛好啦!如果很累的時候...就....

這就是.....這兩天的東京行 一切都還算OK!

明天要去 三鷹美術館 可是....門票還沒著落 就隨意吧?
爸比說 上次去義大利的時候 跟團 好緊張  一點都不像度假
他 希望度假可以 隨性一點 自由一點 不要太拘束 不要太趕 SO.......

還有 夏威夷的鎖匙 今天已經收到 從美國用快遞寄出
這是第一次我們住這樣 私人公寓 不曉得......狀況如何 有機會再跟大家報告囉!~ 

感謝 蓉蓉媽咪和其他媽咪的留言
這個日記打的有點.....辛苦 留言....如果可以的話 有機會再補上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們在東京 都很順利 平安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