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也很想罵自己 沒事....弄什麼 遊記回顧

才寫到2005 東京的第二天

天啊....我何時 會把 去年 寫完?

都已經又過了一年 去年的暑假 變的有點淡又很遙遠

除非記性超好...否則 我真的很難相信我可以原原本本的寫好這些東西

好了吧....愛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難為了這些 連播我部落格的朋友們

先三鞠躬 跟大家.....道歉囉!~

對了 我很少來 這裡的 如果真的很想我 記得來另外一個窩找我

那邊是我每天會出沒的地方(本想貼網址)

突然想到 我最近 多了一些仇家 網址 實在不適合到處貼

算了 如果真的有朋友很想要我另一個地方的網址 秘密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