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OSAKA (50)  
 
2006/07/30 23:09
 有點愧對了 這個免費的 部落格 雖然免費 卻不得我緣
在這部落格唯一認識了一位 好友 也是收穫
但 ...怎麼....我就是那麼的忙碌 忙到 沒辦法讓這部落格 更豐富一些
慚愧啊!
我平時 有一個 自己的小網站 裡面是比較居家的空間
因為是以寫日記的方式呈現 很輕鬆 而且去的訪客大多都是 單純的朋友
但 網站 無法公布在此 如有需要 請私密留言給我
前幾日 我的居家小網站 被 不速之客 侵入
以致於 我必須搬離!這個小網站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和精神
不像 這裡 有一搭沒一搭的
那些都是我這個無能的家庭主婦唯一可以值得 炫耀的...
我....當時 真的很震撼 第一次 發現 網路如此的 血淋淋和黑暗
我的小網站 本來都只是一些好朋友們去拜訪
不過...意外的 所謂的好朋友裡 居然有人幫我的倒忙 引狼入室
讓我必須狼狽的...舉家遷離
現在 我已經把 以往的小網站 改成 黑暗中心 除了黑...已經沒有溫暖了!
************************
朋友 在我的心裡一直很重要 被...出賣或背叛 當然是始料未及 也會挺傷心的!
不過 我仔細的想過了 你不了解過我 你更不認識我
我也不是妳的誰 妳也不是我的?所以 我們要要求彼此給些什麼?太扯了.....
只是 誰賦予你 給人批判的 權力
我根本都無須掛 在此 大家 真的 互不相欠 就當作這是一場空
這給了我們人性 新的認知
不過 真的 話說回來 這像是一場鬧劇 將近一年了 我還是覺得 可笑!
單靠那些留言的隻字片語 我可以讓自己呈現幾分?
未來 我不會再如此的天真 未來 我必須要對朋友有更進一步的 要求和了解
單靠一點點的感覺 是危險的 不可靠的!畢竟....我給你們的 還不夠多~
 
謝謝 請勿再聯絡!算我怕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