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親啊啊...大家看看 這雪 下的多大顆呢!~

 


LINDA:媽啊!真的很冷耶..看我的臉就知道了吧!~


這層雲峽的冰瀑祭 是我們從旭川 遠道而來的重點 在泡完溫泉 享用完螃蟹自助餐以後

 我們就開始 上重裝備

 ㄟ!什麼重裝備?就是穿毛衣 毛襪 小朋友穿上兩件褲子 戴耳罩 簡爸比 也首次 穿上毛衣

 在飯店一樓 有免費的巴士接送去會場 (兩分鐘左右)

 然後一下巴士 狂風暴雪就襲來 媽啊...吹的 快要變成雪人了啦!~

 因為沒有看到 溫度計 沒辦法得知當晚的溫度 不過 照感覺 應該零下十度或更冷

 比起去熊牧場 的零下六度 都更冷的多

 這裡 就是有很多燈光打造的冰景 入場是免費的 大概逛一圈 再一圈

 就已經....快要到極限 (太冷了)所以 我們快速的照一些照片以後 大概待了半個多小時

 就又搭 免費的巴士回飯店 結束了這次 層雲峽的高潮

 這是一個很好玩的經驗 我們從來沒有暴露在如此低溫的室外

 本來 妹妹說她不想來 不過 還是到這邊玩得...最嗨 最開心

 冬天的北海道 會舉辦許多的記點 吸引觀光客 也會讓大家覺得很便利

 例如有免費的接送 入門票免費

 冬天的祭典 請先上網查詢 或詢問旅行業者

 這祭典 我也是看到書上介紹 好像不錯玩 於是就.....貿然的前往

 還好 大家都覺得 很不錯 就是 此次 住的溫泉旅館 不曉得為何

 雖然價錢也不便宜 但 房間就是很小

 上次 我們去 伊勢時 住的溫泉旅館 就超大 還在房間裡用餐 價位也沒有貴很多勒!

 有時候選擇旅館 飯店 似乎 也是運氣運氣啦!~

 

 

帶兩個像機去 害我..有點難抉擇 這個SONY T9 由小朋友和簡先生 負責拿!

 我就背著我的Canon 400D

 層雲峽 詳細札記 明天有空再寫囉!今天先看部分照片


 

所以 真難得 會有我的照片 呵呵....她們還說我一直裝可愛....哪有啦~

 

這個時候 妹妹已經被冷到....快轟了吧!~不要咬我啦!~



真的是超冷的一個經驗 不過 相當有趣  如果冬天去北海道 一定要去看看喔~

請參考 層雲峽 觀光協會(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