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戶外的廁所..不賴吧?就不曉得....裡面會不會有暖氣?哈...想太多了!

日本是自動販賣機的王國 在動物園裡的自動販賣機 也需要特別的裝飾一番?

這是真的可以購買的喔...不是玩具!

動物園 大多數的地方(室內)都不可以使用閃光燈...動物容易受到驚嚇吧?

看到最下面的中文...嗯....這是日本人 直接用日文翻成中文的  "閃光 請別使用?"

========================================

我的北海道 好不容易 寫到 網走 接近....完工 每次寫遊記 我都寫的哩哩啦啦 怎麼都寫不完

這次的北海道 意外的順利 不過 .....明天 將到台北辦一些事情 然後

接下來就過年了? 難道 我的北海道 也會被惡狠狠的中斷?

 

我前兩天寫信去奇摩給她 檢舉

我的留言版已經關閉 但有一個....廣告 不斷的貼近來 我每刪掉一次 他就馬上會再來貼

而且此廣告 沒有奇摩的帳號 就算是檢舉 也沒有用

大概是我前幾天的檢舉 然後...工作人員來我家巡視後

檢了幾張照片去 當作精選?

精選?

以前我就認為她們精選的標準在哪?到底在哪?

再一次的驗證 她們的....標準 很奇怪

不過 也就算了啦.....奇摩是大公司 我們是小人物 平凡的很

做好自己的事情 最為重要 但我的座右銘是

低調就是真理!

我喜歡朋友 不過 有時候.....蜻蜓點水的留言 我比較沒時間處理

但 還是感謝你們路過 留言

我不太會在意 點閱率 或其他無意意的數字

本人在意的是與朋友之間的互動

就算是點閱率在高 真症的知己又有幾個人勒?

 

最近真的太忙碌了 沒辦法一一回復 要等哪一天 我真的很閒.....

 

我大費周章的把每張照片都很仔細的製過 當然是不希望...有心人的複製

不過 如果你們喜歡 想要照片 跟我聲招呼的話 我會很開心的!

雖然說不上是什麼大師集的作品 不過 每張照片都是本人的小心血

 

還有 其實我很汗顏

奇摩部落格 我沒有很認真的在經營 偶而 只匆忙的 把自己的遊記寫完 看一下好友的札記

很少花時間在逛其他格有的部落格

不過 如果真的很有去的部落格 我會 流連忘返

我真的很不曉得 自己 到底 每天都在忙些什麼啊?

 

新年 先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