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窗戶望出去的 兩道彩虹 窗戶上還掛著 沒有乾的雨滴

======================================

嗯.......現在該怎麼說?

這兩天電腦有點..故障?應該是已經有中毒的現象

然後 過年嘛!難免很忙碌

晚上登入以後 就發現 好了好了...留言暴增

又~~~花~~~生~~~神~~~摸~~~事~~啦?

奇摩...真的是.....怪怪的 選了兩張有點一般的照片去當精選

李嘛幫幫忙!~

本部落格更經典 更美麗 更值得推薦的照片一堆 偏偏選了兩張.....唉!~

 

制式留言太多了 不想一一回應 恭喜我上精選的話 倒不如看一下我家的遊記

給我一些建議的話 更具 建設性 奇摩 最近開的很慢 尤其現在大過年的 更是龜速

沒辦法一一給大家回留言 感謝大家 一併在此 謝謝大家的留言和奇摩的厚愛

真的 下次要選照片 要不然...我推薦給你們嘛!不要自己...亂選一通

 

備註:

對了..我家的照片都是 小的我自己拍的 拍的不是特別的好

但 自己家的孩子 總是最可愛的 請大家 不要輕易的帶回家喔!

帶回家也可以啦..至少跟 小的我.......講一下

偷偷的複製回家.....小的我 可是會生氣喔!

我有個朋友 擅長綁稻草人 還跟上面很熟 上面啊...就那些神仙

嗯..也許我自作多情 搞不好大家對我的照片 根本不屑一顧

不過....就會有點小擔心 世界上 有很多人都喜歡不努力 卻又想 白吃白喝?

而且這樣的趨勢 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這樣得人

好了 大過年 再念下去 就.....沒人性了 小的碎碎念 也到此結束

不過 當然會有 續集 歐巴桑的碎碎念 ....是永遠不會停止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