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很久沒在台灣過年 已經幾乎忘了過年都要做些什麼事情?

記得小時候 我們都會去大伯家 然後家族全部一起去廟裡拜拜

這次 媽媽帶我們去一間在田野裡的寺廟 這片景色....我們家的小孩 應該是首次見到?

為何沒有姊姊的照片勒.....因為這天很熱 她急著找地方 躲起來!~

進去沒多久以後....居然碰到小叔叔一家人 呵呵..世界真的小

大人們 筆直的站著拍照 完全不會像小朋友一樣 亂扭動

左起 我媽咪 我公公 小叔叔 小堂弟 嬸嬸

瞧...大人們見面多開心啊!~

這間寺廟 中午有提供速食午餐 我覺得還不錯吃!尤其是素包子..我偷偷快速的 塞了兩個到肚子裡

大人們還一直催我 多吃點 那麼.....瘦

可愛的小堂弟和嬸嬸 其實...小堂弟已經不能用可愛去形容 他好像也...三十好幾....

我的記憶老是停留在 我小時候 我帶著她們 兩個小堂弟和小堂妹 (小百合)去吃牛排

或嬸嬸...不在家時 我充當保母

這是簡爸比 的大作 他說...以前在台北 那個公園 有看到很多大師 在拍蓮花

這激起他..想當一個厲害的 攝影家???這張...算是他的練習作品吧?

呵呵...這張是芳子 亂拍的 廟裡 開了好多 美麗的花朵 不過 我的拍攝技巧 還是一樣...沒進展

拍了一些照片...只顯零亂 廟裡...人潮不算少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結束了 初一拜拜的行程 打道回府

因為公公說...他想回去休息 家裡最舒服 雖然媽咪 一直想帶我們去新社還是哪裡走春

不過 還好沒去吧?到那邊都會塞車 到時候...公公可能會在車子裡 生悶氣

他老人家..性子很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