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大概會走一趟巴黎

自從前幾日寫了鬱悶後 突然又得了一個哭笑不得的 腸胃炎

決定 還是要去一趟巴黎 活在當下 生命有限

對巴黎的印象?我上次去的時候是暑假...人潮多到爆

但 可惜的是 巴黎的帥哥美女 通通到其它的地方 度假去了

巴黎人會在暑假 放自己一個很長的假期?

所以 暑假到巴黎 只會看到其它的外國人?

也有些很可怕的......阿拉伯人 穿著傳統服飾 遮著臉

但 還是大把大把的買著 法國精品

大概 又是那個王妃或公主吧?

好吧...我現在開始不停的幻想 用我的新像機 可以把 巴黎拍成什麼樣子?

很妖豔 很嬌媚 很貴婦?我自己也很期待....

不過 有兩個很大的問題

一 小齊的老闆娘很機車 到現在 他還不敢開口說要請假

二出團得人數據說要達到?否則不會出團?

這該不會又是我另一個春天的考驗吧?

........................................................................

後來..............對 後來 這個計畫 沒有發生 因為 小齊在次敗在 魔女的手中
雖然 後來小齊已經逃出魔女的掌握 但 我又搬到 很遠的南半球
看來 我們要一起同遊法國的願望 大概 會 很久很久以後 才會成行
又 或許 這輩子 或下輩子....誰知!~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