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 我其實 是有點....不好意思的啦!

2005 都過了那麼久了 我一直記得.....我2005去了那麼些個地方

但 我的札記 居然.....只寫玩了義大利

只寫了義大利喔?好像有點太太太偷懶了?

寫札記的定義和意義在哪?簡先生會問我 可以A錢嗎?不能嘛!那幹嘛那麼在意....

我覺得 這寫東西 記錄 是對自己的負責任行為 也可以再一次的回憶起旅行時的點點滴滴

這無關利益輸送啊!真的不要想太多 好嗎?

好......這2005的夏威夷 其實 算有點精彩

我們租了一個房子 還帶了自己的筆記型電腦 所以 當時 我是每天都上網寫日記 寫的好不高興

當時 還用即時通和小瓢蟲聊天 我既時 幫她去商店看了她想買的東西 結果沒貨

去夏威夷 好多次 這一次 好像最貼近當地生活的感覺

來吧....夏天快來了....先來點清涼的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