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勒..我真的有好多好多好多多多多.........墮落的理由

但 夏威夷一直沒寫完得原因 是........剛好寫到的這一個段落 卻沒適合的照片可以用

真的 不是我 找~~藉~~~~~~口 !

我本來想乖乖的在前一陣子就把2005年夏天的旅遊寫完

誰知....這爛爛的電腦 前一陣子一直罷工 又 我和奇摩 就是超級的 合不來 我也沒法度

上個星期 好不容易重灌電腦 沒想到 好多軟體都不知所蹤

就連我最倚賴的照片後製軟體 這兩天 還是沒找到

照片沒後製就不能見人嗎?(謎之音)是~~~~~~~啊!

沒錯......沒有後製 我絕不能拿出來嚇你們 就跟我 沒穿衣服 絕不出門(廢話)

都不曉得訂這樣的高標準 是用來唬誰呢!(嘿嘿....就虎我自己啦)

妳不務正業已久....大概全世界得人 都曉得 也不用拿來當部落格的標題吧?

以為自己承認了 大家就不會責備妳嗎?真的是 太天真的歐巴桑

好了 不想再跟你鬼扯....趕快去把 該做的....給我生出來 不要讓我在過一個半月

卻不見妳 毫無動作 我也不想在聽妳 任何承諾

先奉送幾張....美美的 新社 照片 消消火吧!看倌們 小的...一定會改過自新的

(相信的......請舉左手 右手 留著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