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一般 在夏威夷 坐車一個小時以上 就感覺有點遠
這是我們來夏威夷 那麼多次 第一次 準備挑戰 這個 波西尼亞文化村
說 挑戰 有點誇張喔?

我們是參加當地的旅行團 在夏威夷 有很多類似的行程

是這樣的 這個文化村 要正中午才會開放 也就是陽光最強最酷熱的時候
就是我媽咪 最不想出門的時候
不過 我家爸比說 這一定是我們最後一次 一起來到夏威夷
(雖然爸比 每年都會如此說 不過 明年 我真的不想來了)
所以 一定要來造訪 這個文化村 爸比 想看 毛利人吐舌頭
ccc....不是啦!是看毛利人跳戰舞
話說 早上 一大早 我們就起來吃早餐 更全副武裝的擦防曬油
我們是參加 夏威夷當地的旅遊團 今天要坐巴士前往 要一個多小時左右
這個團 包括 入門票 巴士來回 午餐 大人要 六十五美元 小人要五十美元
(老實說....不是很便宜)

從集合地點 出發 大概開了一個多小時以後才到達
雖然 車上有一個...夏威夷原住民的導遊 不斷的說笑話
其它的老外也不停的哈哈大笑但 我有聽沒有懂
途中 不好意思...我有小睡了一下
(我是 LINDA)還流了一些口水 在媽咪的 大腿上

媽咪說 他們(夏威夷 原住民)很幽默又樂天又開朗
要跟他們好好的學習???
是嘛?我也常被說很好笑啊...但我不是 原住民
(不過...現在的膚色 已經接近 原住民了)
 到達時 已經中午十一點多(好像啦)然後就先進去吃午餐
吃午餐的地方 很大 可以容納幾百個人呢?還有人在舞台唱歌 跳舞

我們還學習 用樹葉做蜻蜓 挺好玩得 爸比 也有嘗試

我印象最深刻的 是賽門族 從來沒聽過吧?
不過 這個族 應該會是 女士們想結婚的對象
因為 煮飯 是由男人負責的 還有起火 不過....他們有點...矮喔!(請參考照片)
我也去試了鑽木取火 但.....半天 都沒有任何動靜

那個搞笑的大哥哥 一下子 就把火升起來
他們這族 還可以 徒手 爬上高高的耶子樹 就好像猴子一般 好靈巧喔!~
看這個秀的時候 有很多 台灣來的旅行團 有些阿嬤 看不見 就站起來我也想學她們站起來 就被媽咪 斥責 媽咪說站起來 後面的人就看不見囉~
但...那些阿嬤..........一一"
算了!我以後才不要當阿嬤勒!~
除此之外 還有坐船遊村子 但 一點都不刺激 而且很熱 所以....也不覺得好玩

這個文化村 分為七個村落 有一些是我們知道的
例如 毛利人 斐濟 其它....都是很陌生的
每個部落 會有他們自己的安排的節目表演 有些還不錯看
有的...很無聊 讓我一直想打瞌睡 還有 想回家
媽咪說...我們連自己的原住民都不了解 還跑來看人家的原住民
真 素 奇 怪 啊?
爸比 就顯得 有興趣的多?
或許 這和爸比 以前一直想成為 考古家或探險家有關?
還有 爸比 最想看的毛利人表演 卻是....最讓爸比 失望的
他們....很混(比我更混)跳起舞來 失誤連連 道具...一直掉 也接不到
爸比 懷疑她們根本就是 臨時客串的 一點都不專業 害爸比 失望極了
爸比說 毛利人曾經來到台灣表演 相當的受到好評 或許....好的表演者
都出國去賺錢了吧?
毛利人是 這個文化村裡  住得最豪華的一個部落
其它的部落都用乾草打造房子 只有 毛利人的房子 似乎是木頭蓋的?
媽咪說 她們富有了 所以 也就墮落了???不懂....

最後 我們看了一個深海的電影 我就覺得還不錯
身海裡 有很多 魚和珊瑚 她們一起共生
珊瑚 原來是動物 最近幾年 因為 地球的暖化和污染和過渡捕捉魚類
珊瑚漸漸的消失和死亡 媽咪說 保護大自然 要從我們開始

好囉!這大概就是我們今天去的文化村
媽咪說 這是一個經驗 不管他...好不好玩

大約...晚上七點多 我們坐了不同的巴士回住的小公寓
我一上車後 就開始昏睡 不過 爸比和媽咪可是一點都不敢睡
她們說 這巴士駕駛 好像有點打瞌睡 車子歪來斜去的
(還一直壓到分隔燈)把他們嚇壞了
還好 最後安全到達 後來我們才去吃晚餐(好晚)八點多
媽咪回家後就洗澡然後上床睡覺
我和姊姊又玩到很晚 爸比就在寫報告(學校的東西)
所以勒.....今天還不錯玩吧!報告完畢 ^^

大家看.....我的刺青....漂亮吧!哈哈....這是假的啦!~

我如果真的去刺青的話 我媽咪 大概會昏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