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福的假日休閒活動...........

我是阿福 不要看我的名字有點....聳
我是芳子媽咪 去年到福岡時 不小心 發現我的
我有很多兄弟姊妹喔!大家都和樂融融又相親相愛







哇...不要打我~~~~> <" 人家真的很忙嘛!

(不相信....來我的部落格就可以知道 我的事業作的有多大)(迷之音:是~~~嗎?)


是~~~~啦!

人生本來就是有些許的無奈...來....快樂一點......大家一起歡樂一下囉!~

因為我要參加..這個活動....SO.....阿福和阿輝....又再度的上場

最近很冷落他們 他們只好自己玩 也沒有新作品 改日 我會帶他們好好的拍一系列

歡樂的寫真 和大家分享....期待期待.......

(迷之音~~我奉勸各位看倌....看看就好 不用太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