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 雪梨 夏天 (台灣 二月)嗯......這家店面的招牌 被我拍了一半

我....跟英文不熟 也不曉得 這到底 是不是 店名?

後來小姑姑提供了正確的店名 Max Bernner

這是一家在購物中心裡的小店 採開放式的

外面 也有擺一些桌椅 可隨意的自己找位子坐下 大家看起來 都很悠閒的樣子(穿著)

小姑姑和小姑丈 對我們一向 非常的......慷慨和大方!

每次到雪梨的時候 都是白吃白住 小姑姑和小姑丈  這時 就會發現 有親人 在國外的重要性

而且 小姑丈 是個美食專家 他每次都會帶我們去享受新奇的食物或餐廳  相當感謝


這次.....這個 我們是第一次看到 在2006年二月的時候  前面那三碟顆粒狀.........是巧克力囉!

(有三種口味)

容器的下方 要點上小蠟躅 不過 這當然不是......油燈 (= =")

先倒入 左邊的牛奶 在加進去 剛剛那三碟 自己喜歡的口味的巧克力

等 巧克力融化後 就用這 鐵湯匙吸管 開始 喝巧克力牛奶 溫度 不會太燙 入口適中

看看這甜到不要命的巧克力蛋糕.....視覺上 很法式 草莓....更是絕配

這可不是我家小孩亂畫的傑作 不過 我想 這應該沒那麼難

巧克力 加上草莓 真的很搭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囉!~

因為我本人...年紀大了以後

實在不太愛吃甜食 不過 這新奇的食物 還是讓人覺得 很有意思

再一次的謝謝小姑姑和小姑丈

======================================================

2005年 從澳洲回來以後 我就沒有認真的寫過 澳洲的遊記 原因勒?有很多

一方面是照片太多 不曉得從何整理起  而且照片裡 也沒有特別的出眾

那時候 像機 偶而還會故障 ....拍出一些很模糊的照片 讓人覺得 有點傷心呢!

一方面是...去澳洲太歡樂 玩了太多東西 都不曉得要從何下手

我以前 不太喜歡寫這些東西 因為太懶惰 又 覺得自己的文筆 普通的可以 寫啥勒?

不過 年紀大了以後 開始覺得 記憶 一點點流逝 再不寫下來 搞不好明天醒來 就會忘光光

暑假 又要去給小姑姑小姑丈 打擾......這樣 我的澳洲記憶 似乎會越來越多 越來越滿.....^^

請參考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