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由我 LISA 幫大家介紹這家餐廳!

526 是我媽咪的好朋友 谷子阿姨的生日

她們是認識25年以上的好朋友.....每年生日 如果沒有慶祝 也要交換禮物

今年 谷子阿姨的生日 剛好她要回台中 谷子阿姨 目前住在台北

她偶而才會回家 所以 她們要聚餐的話...是機會難得的!

這一次 媽咪她們 不僅要聚餐 也帶我們一起來 據說是...沒辦法

因為谷子阿姨的先生出國開會 吳齊阿姨的先生也出遠門

所以...媽咪她們三人就很不情願的帶著我們六個小朋友一起

餐廳是很美式的設計....

我們預定了一個九個人的位子 到了餐廳以後 很意外的發現

她們 給了我們一個圓桌 在西餐裡 圓桌...好像有點少 挺特別的!(大人三個 小人六個)

當初會選擇這家餐廳的原因 是因為谷子阿姨生日 她的小朋友 要請谷子阿姨吃飯

她們特別選了這家有兒童餐的 餐廳 這小朋友的菜單 也設計的 很可愛

這家餐廳的兒童餐 很便宜 只要160 菜色 也都有兩種以上可以選擇

上面這個是我選的 不過 當初我不太想吃兒童餐 因為我覺得大概不夠我吃吧!

西餐...都會先來個麵包....

這是媽咪選的 前菜 前菜也有幾種可以選擇 媽咪選的是 炸蝦 白白的東西是馬零薯泥

這湯?很一般的蛤利濃湯.....媽咪說味道 還OK啦!

而且 餐廳的上菜速度 很快 收盤子的速度也超快的~

這是媽咪的主菜 蕃茄雞排 還有燙青菜...雞排....一點點硬硬的...一點點.....> <"

這個是 我和妹妹喜歡的 芒果奶酪 蛋糕 這個 是很適合夏天口味的!

這個點心吃完以後 我就覺得...剛剛好!~

她就是這次的壽星 當然....我不可以透露她幾歲 不過 我媽咪四十幾

谷子阿姨...據說也是過了四十了吧?

我幫忙拍的這兩張 合照.....不曉得為何都不是很清楚 好像在室內 我的這台相機 都很不合作?

所以....請阿姨們 不要怪我啦!沒有把你們拍的美美的......> <"

這是媽咪 幫 谷子阿姨的小孩拍的 媽咪說...她長大以後一定是個大美女 跟谷子阿姨一樣!~

對了 我們 吃完點心以後 我就和媽咪她們開始聊天 而庭煙 就自己看書

那個 谷子阿姨家的妹妹 就開始 說無聊 妹妹也開始覺得不耐煩 吳齊阿姨的兩個男生

就跑到樓上去玩電動玩具 媽咪 不讓妹妹去 他就很不高興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了 她一臉的不悅

因為這個原因 媽咪她們就提早結束 聚會 匆忙的回家 好像 見面不到兩三個小時勒!

回家後還氣沖沖的寫了日記抱怨

為什麼 小朋友 都無法 了解大人的苦心 像我 就冰雪聰明 處處替媽咪她們著想

最後 媽咪覺得這裡的餐點 馬馬虎虎 還OK啦!但....大概不會再來?因為沒有很特別~

點進去 看更多這次聚餐的照片

....................................................................................................................................

403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1段299號16樓 04-23283105

看一下 奇摩評價    *加州風洋食館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