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真的不是想炫耀啦!不過......電影票 已經 收到了勒!~
 
這不是我第一次 收到由奇摩那邊 送的東西
 
N年前 某次投稿....也得過一個背包(已經不曉得 丟哪去就是了)

電影票只有兩張 SO.....大概 給小朋友去看電影 或?在多買兩張
 
本來 電影票上 印著 台北 我還想 台北.......還好 仔細看後面的說明以後
 
全省的 華那威秀影城都可以使用
 
上次 投稿到 王品 陶版屋 也入選了 據說要送我一本書 都過了大半年 居然 書都沒看到影子
 
大概.....以為我沒在看書吧?(只會挖鼻孔)
 
 
沒想到 奇摩 的手腳 如此的快 我星期一就收到了呢!厲害厲害....~
 
因為我上次流言的時候 有根小館家阿威講 我過兩天要出門 很久才會回來!
 
 
謝恩喔!芳子 下次會繼續努力的
 
其實 網路 有不少這樣好玩的事情 可以去參與 我上次也參加 長榮的 Hello Kitty 抽獎活動
 
結果 我和姊姊 雙雙都中獎 得到一個可愛的KT相框 和筆架 一人一包喔!
 
網路有不少 寶可以挖! 就是不要走火入魔!~
 
這兩天 感冒  頭昏眼花的 看螢幕 都還有閃影
 
SO......我想 還是要多休息 比較好 沒事的 大人感冒 很快的就會好
不過 這次 很特別的是 我和簡爸比 居然一起感冒
我們兩個人 很少同時感冒!不過 醫生說 他比我嚴重....
我今年 不曉得 為何 一直感冒不斷.....大概 沒有去拜拜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