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 已經習慣 我那 超大的電腦螢幕.....現在看著這筆記型電腦
有點....適應不良 在加上這螢幕的顏色 看起來實在很怪 整個就是偏藍的過份 然後 鍵盤好小
我好幾次都打了一堆東西以後 按錯鍵盤 整個就....消失 不知所蹤
目前有點 戰戰兢兢的在打字 生怕在一個粗心 我的部落格 永無翻身之日
 
 
雪梨的機票 我已經忘了是何時預定的 大概幾個月以前吧?
雖然 我們不是西方人 沒有那麼迷信 不過 十三號 又碰上星期五坐飛機
總是心裡有點....不舒坦
果然 本來預約六點來接我們去機場的車子 一直到六點半才姍姍來遲
他的說法是 接單上 寫的就是六點半啊?我明明預約的是六點
於是一開頭就有點小遲到
要坐晚上十點二十分的飛機 從台中 六點半啟程 一般來講 其實也是夠的
只是 時間充裕一點 會比較不用趕 沒那麼刺激
因為經過幾個工業區 果然有點小塞車 碰上星期五和下班時間
到機場時 已經........八點四十幾分 那其實也還好
好了 現在澳洲線的飛機不曉得發什麼 神經
每個人只可以帶 20公斤的行李 看看我們家這幾個超大皮箱
一量 果然...四個人只可以帶 八十公斤 不過 我們帶了 一百一十二公斤 足足超過 三十幾公斤
後來空姐大發慈悲 每個人 送我們三公斤 但是 我們還是超過二十公斤
要不就罰錢 要不就扣里程點數 要不就把東西 拿出來
還好 我們早有準備一個備用的袋子 簡爸比 拿出了 十五公斤
然後我們五公斤 用里程點數扣掉 一萬六千點
通常 兩萬五千點就可以升為 商務艙 可惜的是這班飛機 大爆滿
就連商務艙都是 沒有半個位置
就這樣盧來盧去的 耗掉了 將近一個小時 進關以後已經十點了
然後用飛奔的速度...奔向 侯機室 本來想看點....免稅商品 當作探親的小禮物
唉~失算
 
還有後續
進入飛機後......發現 座位上的置物箱 堆滿了東西
 
這點 有時候 真的讓人很不高興
每個人的座位置物箱 第一個有資格 使用的 當然是座位的本人
除非 我們都沒有額外的行李
但 很多人 自己的置物箱放不夠 還要到處放
好像 先到的 就可以先搶到近一點 方便自己一點的置物箱
如果你慢來的話 就自認倒楣 請你把東西放遠一點 丟掉了 忘了 也是你家的事情
 
因為置物箱 我和隔壁的阿婆 有點不愉快 果然是十三號星期五
介於 要一起坐飛機那麼久 就......忍了下來 算了!
 
不過 座位真的好擠 簡爸比 坐的好痛苦 他近來...真的膨脹太多了!
還好 經過換日線 已經是.....十四號 星期六 我們也平安的到達雪梨
這天 早上十點多 溫度是十二度 非常的暖和 還有微風吹來
我家那個強壯的簡爸比 還穿著短袖
簡大小姐 還一直說 雪梨這風吹起來好舒服....不像台灣那麼熱
 
But......一切都是假象


天空那麼藍.........氣溫.....卻異常的低低低
低的有點叫人.....想大叫
台灣 冬天 也沒那麼冷 雪梨的天氣 就像是 台灣寒流來的時候那樣
昨天(17號)早上據說只有五度?
 
真的好冷喔......還是因為我們從太熱的台灣一時無法適應
 
我第一次體會雪梨的冬天 有點被嚇到 我們帶的衣服 實在有點 不太夠看!
 
又 雪梨 不像日本或美國 室內都有中央空調暖氣
日本和美國雖然冬天很冷 但 室內因為有暖氣的關係 還是可以忍受
 
雪梨過往好像沒那喔冷 所以他們居家的設計也不會有中央暖氣
 
冬天的晚上....最難過的就是從棉被裡起來上廁廁
阿~~~~~~
 
我大概......沒辦法常寫部落格 或文字會多過照片
用這部電腦檢視我的照片 顏色真的  好 難 看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