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澳洲 小姑丈 小姑姑 二姑 二姑丈 眾親友們 都會熱情款待

我們 每一次 都要胖好幾公斤回去

這次 是小姑丈的生日 我們到了一個很有名氣的海邊 不過.....拍謝 我是拼不出來這英文的

而且晚上 燈光昏暗.....海邊的美景.......沒看到(殘念)外面的照片 也幾乎照不太起來

這是一棟 白色的建築 有點白宮的樣子(簡爸比說的)外表 很不像餐廳

室內的燈光也很暗 又 用閃光登 是不太禮貌的 在餐廳裡(據說)外國人很容易驚嚇到

So....我的照片都極為不清楚

先讓大家看這美食照片 如果是 午餐時間....那就.....流口水先

這道 是奶油魚湯 很濃 我個人挺喜歡的 不過 溫度不是很熱 不曉得是否是故意如此

喔~~~~對了 有麵包?那我的照片勒.......ccc.......又忘了

太好吃的時候 通常我就會忘了拍照

這道 前菜 做的很東方 左邊那一塊 是東坡肉的感覺 右邊這好大三塊 帶子

我覺得 很不錯吃啦!個人比較不喜歡吃生食 向這樣的熟食 就很OK!~

這是我的主菜 還是 海鮮 我其實 也沒那麼喜歡吃魚

不過 這魚 做的也很可口 魚 的下方還蓋了一些飯 味道 真的不錯呢!~

這是簡爸比叫的主菜  小牛的牛排 味道? 嗯......我沒吃 不曉得勒!~

簡爸 是說還不錯啦 不過 他居然還是懷念台中 自己烤的牛排

雪梨的拿鐵 都會用透明的杯子 還會送上幾顆 巧克力

看看我們的甜點 這甜點 真好吃! 真的好吃......^^

用餐完畢 和小姑姑 小姑丈一起合照 小姑丈.....喜歡演 路人甲

謝謝小姑姑 小姑丈 雖然雪梨很冷 不過 你們的熱情 溫暖 足以取代

*

其實 還有小姑姑的婆婆 和小姑 還有我婆婆都有一起出席

不過 沒有精彩的人物照片......改天有機會在一併放上

小姑姑的小姑 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呢!小姑的婆婆看起來也很年輕 ^^

要出門了 寫得有點匆促 不曉得在寫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