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私人因素 我們將會提前一個星期 返回 台灣 這部分....有點開心  又帶著 傷感

雪梨 今年的冬天 實在罕見的 冷

冷的 真是太沒人性了

台灣也不是沒冷過 不過 我一直不認為 雪梨 是這樣寒冷的城市

到現在 我還是不太相信

我們卻在這冷熱之間 徘徊 台灣熱 雪梨冷 凱恩斯熱 雪梨冷

前幾天到了 凱恩斯

坐飛機過去 大概要三個小時吧?

(已經回雪梨了 不過 還是搞不太清楚 到底要花多少時間坐飛機!~ 扯)

凱恩斯在夏天時 溫度 會高達四十幾度 現在 冬天大約也會有個二十五六度(白天)

豔洋高照 是個.....溫暖的地方 也是潛水者的 首選(澳洲 大堡礁)

感覺 不就坐了一下飛機嘛! 怎麼就從冬天 變成了夏天

不過 澳洲的天氣 常讓人覺得.....措手不及 本來或許是個好天氣 但 沒兩下 天氣就變了

冬天 看似溫暖的太陽 空氣還是冷冽的 讓人想飆髒話

唉....言而總之 澳洲的天氣 真的是變化莫測(尤其 對雪梨 印象最深刻)

想到澳洲來 不管是夏天或冬天 都記得準備好 厚薄 外套 還有墨鏡 雨傘

我大概 不會在雪梨這裡 再發表太多的 旅遊札記    留言....也必須有較多的時間 再慢慢回復

這點 請大家見諒了!

因為 網路的速度 有點慢 又 花時間在寫部落格的話 有點......怕長輩會不開心

本人 一上網 就會忘了時間 和其他的事情

每天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事情 不過 就是 好忙碌好忙碌

來雪梨 每次都會覺得 跟家人 見面聚會的時間 不夠用

其實 我不是很習慣 和太多人聚在一起 因為 人一多 就會覺得 好吵鬧 頭好大

不過 就婆婆說的.....小別勝新婚.....不管是一起吃飯 或是喝個茶 聊天 玩電玩

都會覺得 格外的 珍貴又難得 雖然只是做一般很平常的事情

畢竟 也不曉得 回台灣後 我們何時 才會有再來雪梨的計畫

總之 不管是有點孤僻的大姑姑 或忙碌的二姑姑 二姑丈  可愛的小姑姑 小姑丈

我一直覺得 小姑姑小姑丈兩個人 實在....很可愛 在個性和行為上

感謝雪梨的家人們  每次在我們來度假的時候 都竭盡所能的 招待我們

帶我們到雪梨的各個有名的觀光景點玩樂 也去了不少新奇有趣又好吃的餐廳

雪梨的消費 實在是 令人咋舌 大概是台灣的三倍左右

不過 比金錢可貴的是 家人相處在一起的感覺!那應該也是無法用金錢去衡量

雖然一想到 可以回台灣吹冷氣 喝冰開水....但........一想到別離  那便是感傷的部分!

不管在地球的任何一個角落 希望每個家人 都可以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關於我的 Canon 400D

嗯......它 真的讓人 很挫折 也挺傷心

如果勒....有一兩張 可以看的照片 那其實 真的是 僥倖 .........一點都不是因為技巧

可以放上部落格的照片 大概是 寥寥無幾 真的 很難選出 擺上台面的照片

也不是我的標準太高 是 照相技術.....太爛.........好想找人 拜師學藝喔!

不過 據說照相 憑的就是自己的感覺和天分

而且 我真的不太會拍 人 如果單拍風景的話 還OK 一有人加入裡面 反而找不到焦聚

阿~~~~~~> <"..........還是回到 傻瓜相機的日子好了!

回台灣後 會陸續(慢慢)的再把 澳洲的點點滴滴寫下來(如果...我有多餘的時間的話?)

哈...我記得 我常會....陷入......夏眠狀態(墮落)還是不要把話說太早的好!

前兩天發現.......伊能靜 八月二號 剛好在雪梨 也不是很特別 不過.....感覺有點...小小的 有趣

一樣的城市  不一樣的心情!~(她寫的比較感性 浪漫 不像我........流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