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哈力波特的人 對 催狂魔 應該也不太陌生 書裡 是怎麼形容的呢?
 
催狂魔會吸取人們的希望和快樂 你會感到.....好冷好冷
 
這 不管書裡 怎麼形容 沒有親身的體會 好像 還是很難去 幻想?
我討厭冬天....討厭 太寒冷 (注 那你又去北海道)
 
可想而知 我有多重視 我家的........一家之主 會去北海道吃螃蟹 完全是按著他們的 多年的希望
 
我是一個 完全想忽略冬天的人 就算是有冬天 我也想穿過任意門 一腳踹開它
 
(完全的離提)

今年 冬天的雪梨 完全是讓人有一種 失去 希望 快樂的 寒
 
(只是 單單的 個人感受)
 
我記得 在大阪鬼混的那幾年 冬天時 也超凍 超冷 但記憶裡 卻搜索不出 絕望
 
或許 年輕也是一種最佳的 保護模 失去了 歲月的潤飾 自己 已經 耗盡了 能源
 
(再度的離提)
 
雖然 這次 雪梨的冬天 真的是 任性 到了極點
 
不過 我們也好像沒有因此而退縮 而每天躲在家裡 皮皮挫
 
就好像 哈力 也不因為催狂魔數度的偷襲 而懼怕(哈)
 
不過 我並非英雄意識 作祟  會這麼努力的對抗 完全是 天時地利人合
 
早晨 幾乎是百般不願意醒來 不過 一天的開始 就是那麼自然
 
只好.....
 
 
昨天突然做惡夢 夢到自己 在寒冷的北極?等待救援.....但一晃神
 
卻出現了 雪梨 大橋 歌劇院 就連袋鼠 都前後的不停 繃繃跳
 
真有如一齣 鬧劇
 
烏雲籠罩......太多的想抱怨  細節 就罷了吧!
 
人生 美好的時刻其實也不在少數 不過 想抱怨的時候 一直壓抑 也會悶出病
 
 
部落格 除了分享美好的事物 有時 過於虛假 自己也會暈眩的!

這一篇 完全來亂的 看過就算了!
 
最近其實 好忙碌 已經到了一種.....該關閉電腦 一陣子
 
不過  就算是關閉了電腦 那些忙碌的事情 似乎也不會得到解決
 
於是 繼續的墮落 和沈溺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