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 也沒那麼糟 完全是自己 想得有點多

那天 十三號 回台灣 原本 天氣其實 還算OK  車子 在高速公路上奔馳

接近台中時 突然 雷電交加 狂風暴雨 大家都必須要閃雙燈 才不置於 撞上前方的車子

回家後.....打開大門 地上躺著一封信

重點 因為樓下鄰居家裡漏水 又無法聯絡上我們 只好把我們家裡的水管 關掉

意思就是說 家裡 目前是沒有水可用?什~~~~~~~~麼!私自就關掉我們家的水

C先生 到頂樓 摸索了一番 被淋了落湯雞回家 還是找不到 自來水 開關

只好 打電話給管理員 請他 恢復我們家的用水

折騰了一番後 家裡終於 有水了 不過 管理員要我們 用完熱水後 在去關掉它(OOXX勒)

隔天

C先生 突然發現 停在 停車場裡的 有點昂貴的腳踏車 居然不易而飛

沒了 不見了 這腳踏車其實 是阿嬤 送我們的 據說要幾萬銀兩 不是一般的腳踏車

看來 這個 賊 是有偷偷研究過 不是順便偷的 而且 還把我們的車鎖 解開 丟在地上

去找管理員 想調 錄影帶來看 管理員居然說 錄影帶 看不清楚啦....那裝錄影機幹嘛!

然後.....

小姑姑給我的奧迪 因為 有年紀了 有好多東西必須要大修 送回原廠估價

居然.....居然也是 開了個天價

又......唉....就一堆瑣事 也不是很重要 但 就是會影響 情緒

每每 我們看到很多復雜的事情 沒法去整理 先是開始 抱著頭痛

我好像就是這種 鴕鳥 心裡 喜歡逃避現實的人

C先生有一個很大的本領 就是把很亂的東西 整理得很整齊  據說 這本領 源自我公公

 

現在勒.....整理好頭緒以後 這些事情 都會過去 都會因為時間而解決

我其實 也知道 事情沒那麼嚴重 不過 偶而當下 自己就是無法 控制思緒

 

奇摩 部落格 我也是想 分享比較好玩 又有趣的東西

不過 上上一篇的 催狂魔 寫的有點怪怪的

大概 也是因為自己前幾天的情緒不定 所致

部落格 其實 很容易 會洩漏自己的內心世界 如果自己像我一樣 是個 藏不住心事的又超白目的人

還有 我記得也被朋友抱怨過(曾經)說我寫的東西 每次都看不太懂

好像 我也很久 沒有寫那樣很抽象又曖昧的東西了?是為了迎合....些什麼嗎?

也沒有吧?

我一直不擅長寫 遊記那種東西的 所以 以前 很多旅行的記事 都被我漸漸遺忘

只想在這裡 把旅行或生活精彩回憶 記錄下來

要不然 開那麼多個不同型式的部落格 也很浪費

 

我偶而會想

是否 因為自己太孤寂 所以 很希望透過部落格裡的文字 讓大家知道些什麼?

不過 如果部落格裡寫得 都不算太真實 大家所看到的 又會是什麼?

太孤寂 有時候 或許是因為 覺得 自己不容易被了解

人 好像很希望被了解 卻又很害怕被看清楚 唉~到底是哪種.....哪種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