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 前幾天就該把 凱恩斯 一股腦的 全部寫完
嗯......不曉得 途中....我繞去了哪 居然.....過了好久 我還在拼 凱恩斯
 
而且啊 而且 看官們 大家有發現嗎?我...........居然跳過了七月三十一號
 
直到剛剛要寫這篇札記十 才兇兇的發現 阿~七月三十一號 我們 去了哪?努力的想 居然一片空白
人 真的老了......嗚.........> <"
 
好吧.....當然是日後一定要補出來(說的出 作得到啊)最好是!~
 
 
這話說到 凱恩斯 坐火車 是甚麼樣的行程呢!
有兩說 一說很無聊(按 小姑姑 和小姑丈說的)
另一說 到凱恩斯 當然是要來坐坐這火車和撘這世界最長的纜車
他這個行程 一定要撘一趟火車和一趟纜車 不可以只 選擇 其中之一
這是框我們 觀光客嗎?(不知)
 
原本 早上的天氣 還算晴朗 艷陽高照
 
 
搭火車 其實 有點小無聊說
全家四個人 可以買家庭票 加上婆婆 五個人 坐一趟火出要 台幣 (..........)查詢中

 
其實 我們已經先在飯店預約好做火車和纜車的位子
不過 到車站以後 還是花了很久的時間 在 確定位子
花了多久呢?少說也有半個小時以上(真的一點都不誇張的)

 
這火車 是有年紀 木造的的感覺 很古色古香 位子的排列 也艇特別的
全家 可以坐在一起 面對面的 聊天 位子還算 舒適這一趟火車 大概 接近一個小時

 
這火車很長 長的車頭已經轉彎了 車尾還在拉

 

 
途中 會有一段 休息十分鐘 大家可以 下火車到附近看看風景
 
 
整段路的風景 其實 還不錯啦!有些風景 如果自己開車也不一定 看得到

 
雖然風景很美麗 不過 小朋友 還是開始 無聊的托起下巴







坐了 很久以後 終於到達 山頂的一個小城鎮

 
這個小鎮 很小 大概 一兩個小時 就可以逛玩 有賣很多原住民 部落個人的手工藝品 或一些個性小店
說特別 也沒那麼特別 不過 照顧原住民 澳洲政府 坐的還不錯
他們儘量的讓 原住民 可以自主自給
 
 
這些是 很奇特的樹中樹
 
 
第一次看到 寄生在樹上的 草叢?好奇特

 
到處都有很多 澳洲 原住民的圖騰

 
就東逛逛 西逛逛 隨便吃個 午餐.......說起這午餐
就不得不另外提一件 有點 噁心的事情
 
在澳洲 肉派 是相當有名的 這天下午 我們找了一家餐廳去吃午餐
 
 
C先生幫我叫了一個肉派 我吃了一口以後 覺得 味道實在很怪異 就不想吃
我原本就不太吃肉 尤其是有太重的腥味 剩下來的 就小朋友和婆婆她們分掉了
等大家吃完後 C先生才跟我們講 剛剛吃的是 袋鼠肉的肉派
阿~~~~~好想海扁 Mr.C 一頓  讓我吃袋鼠肉
 
澳洲的袋鼠 好像繁殖過多 於是....居然被拿來做點心
唉.....一樣是澳洲的代表 為何 無尾熊 活的比較舒服 每天就知道 睡覺吃尤加利樹葉 量少 就稀奇囉!~
 
接下去 要去坐 世界最長的纜車?觀看世界的遺產 熱帶雨林 很刺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