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 十九歲的時候 第一次準備出國 到日本 那天...我記得很清楚 是8月23日

原本 我滿懷喜悅和希望 不過 那天....卻是個颱風天

我從台中 自己包了一輛計程車 風雨無阻的到機場

那個年代 沒有電腦 無法上網查詢 這班機到底是 飛還是不飛

到了機場以後 連飛機的影子都沒有看到 結果......飛機不飛 整個行程就這樣 取消了!

這就是本人 第一次 十九歲的 823慘案

2005年的暑假 我們在東京 準備前往 夏威夷

這天....726 好巧不巧 剛好....居然又碰到了颱風

我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一大早 就到成田機場去等待 幾乎...放棄

不過 飛機最後還是在搖搖晃晃中 前往夏威夷

 

2007年 這次.......真的就有點 人算不如天算

原本 我們預定了要前往南法 因為 旅行社臨時 跟改航空公司

由原本直飛的長榮改成 國泰必須要前往香港轉機 這點....迫使我們 放棄了南法

改成 前往 捷奧

這一改....就碰到了10月6號的 強颱柯羅莎

這......都十月了....... 還會有颱風......那.....那.........怎麼的...都計畫了幾個月的台傭特休

說什麼 我們還是必須要前往 機場 繼續我們的旅程

雖然我已經先上網 查詢到 班機跟改為10月7號中午12點起飛(事實 又延後為午後的兩點)

不過 為了以防萬一 我們在六號的下午 還是冒著生命的危險 前往桃園住宿

高速公路上....只看到 一片白茫茫的....幾乎看不到 前方的任何景物 車身不停的左右搖晃

刺激的有如在坐 雲霄飛車

 

唉......有那麼多好日子可以挑選 為何偏偏選了個颱風天勒?到現在....還是不明白勒!

大概 也是因為受到颱風的影響 整個美麗的心情 變的沈重 雖然 有儘量的鼓舞自我搞笑

不過......一起頭就有風雨  再接下去的旅程 更是驚喜萬分 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