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陣子 都沒有美食報告.......每天都在....碎碎念
(人家也是百般的不願意啊)
 
在我有記憶以來 大概是二十幾年前 高中剛畢業的時候 台中就已經有了第一家泡沫紅茶店 (陽羨 春水堂)
不過 據聞 不曉得 是那個城市 還是覺得 泡沫紅茶 他們才是 始祖
A尼委 那不重要
 
泡沫紅茶 在台中 就有如.....大家的後院 大食堂 般的普遍
當中的佼佼者 當然是 春水堂 在這裡就不用替他們多廣告 他們有多家的連鎖 國外好像也有幾家
 
我們今天要去的這家 是比較 台中在地的

 
餐廳的裝潢 也是採取很東方中國式風味 有流水 池塘 小魚 不過 空間不算太大
裡面也有些包廂可選擇 而且大小不一 可視人數而定
而且這餐廳的價位不算太高 如果以一個套餐來說 付泡沫紅茶 兩百多就可以解決
算是大碗又便宜的!
不過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餐點 只是.......算還好 不能算得上是太美味
不曉得為何 向這樣的庭園餐廳 他們的餐點 都沒有辦法 在上一層樓
或者 大家來這裡 最主要的 還是聊八卦 開心就好 吃飯是附加的?

 
這天 我們運氣不錯 坐到了這個小包廂 往常 這裡常會客滿
不過 有隱約覺得 景氣好像不是那麼好 餐廳....有點冷清?

 
站在門口的這隻....鸚鵡 是本店的鎮店寵物
這天 牠睏的很 我趴趴趴的幫牠拍照 牠瞧我一眼 又繼續他的午睡

 
這就是他們的套餐 三個附菜 一個主菜 湯 白飯 外加一個 大杯的泡沫紅茶(或其他任選)

 
姊姊頗好養....她說....這餐 挺好吃的!他點的是 奶油香菇雞套餐

 
妹妹就........不吃套餐 繪點一些有的沒的 小吃來餵飽自己的小肚子

 
飯後 很開心的被迫 假笑趴拍照
我.....沒有太多機會出門拍照 通常 這兩個小孩 就被我蹂躪最多了!
笑~再笑一個...好可愛....來.....再拍一張!
 
喔~忘了說.....因為 這個學期 她們沒有上安親班 所以 每個星期三中午12點下課後
我就必須帶著她們 大街小巷的尋找好吃的餐廳
現在的小朋友 很...........OOXX 如果一直吃一樣的東西 或一直去同樣的餐廳
她們就會一臉的不悅
唉~過得太幸福 難道也是一種罪惡嗎?
 
陶源茗新古典茶水空間
臺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179號(惠中路/花卉批發市場對面)  TEL: (04) 23876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