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之旅 第一天的早餐.....雖然在樣式上 算是一般 不過 評價很不錯 尤其是他們的甜點

只可惜 當時我已經吃太飽 甜點吃不下 也無從得知 甜點有多麼的美味


我說麥大叔啊....你的事業版圖 真的是....到哪都看得見!以後大概連外星球 也被你鎖定了吧?


連環大車禍也被我們碰到了 前面有十九輛車狀成一陀 造成大車禍


這是我們這次的旅程 教官.....查爾斯 林 感覺有些上身過重?

* 阿雪說查爾斯比較適合當教官 不太適合帶團旅行 查爾斯的口吻....真的很有教官的感覺

歐洲很多地方 都有不少 教堂 大大小小的.....怎麼記都記不起來

大概是我自己宗教信仰的不同 誰叫我....信的是.....睡覺!(被林教官看到 又會被 斥責)


不小心拍教堂風景時 捕捉到 可愛的陳太太 當時(第二天的旅程) 跟她們 一點都不熟悉 後來發現

原來 她們坐在我後面一排(在巴士上)

怎麼樣都擠不進去我的像機裡的高大建築物 到歐洲 沒有準備一個 廣角鏡頭 很多角度都會....遺憾

金色的大門 細膩的處理方式 已經把歌德式的建築長處 發揮到 淋漓盡致的程度

翻了資料 這所是 古堡區裡的歷代國王加冕的 聖維特大教堂 是布拉格城堡最重要的地標

這所教堂 有700年的歷史喔!

教堂內部 運用了華麗的哥德式建築 展現了富麗堂皇 莊嚴偉大的感覺!

還有 拱型迴廊 也是歌德式建築裡的特色之一 比圓形柱 來的節省空間

彩繪玻璃 為藝術家 慕廈 的作品

哈....我的相機 還是沒辦法捕捉 這些彩繪美景  教堂裡面是不準使用閃光燈

大多的歷史古蹟都是如此 怕閃光燈破壞歷史古蹟

我寧願自己拍不起來 也不會使用閃光燈 不過 其實 有不少外國人 她們還是依舊故我 閃光燈用個不停


布拉格的皇宮區




 回家檢查自己 所拍的照片以後  我原本以為自己是很用心的拍攝這些景物

後來 我還是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分心?拍的不是很....細緻

有些東西 隨便的啪的 就拍下去 構圖 取景 都不是頂好 很討厭那種匆忙不夠悠閒的情緒 那會讓我覺得緊張

這次 還是覺得 自己沒有達到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不過 我要的也不是朋友們的讚美或奉承

每件事情 應該是對自我的要求和負責!

哈.....我也很適合當教官的樣子勒~老吳米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