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掛掉了

幾年 用過幾台電腦  好像第一次電腦 燒掉 必須要送修

電腦主機內 很多零件 據說 都 燒掉 還有很濃的燒焦味???(本人沒聞到)

不曉得是我把電腦 操壞了 還是它收到一個 大病毒

不過 前一陣子 就覺得它怪怪的 要壞不壞的

在簡先生生日 這天 它終於 放大假去了!

對它和我 來說 或許這都是一個休息的好機會吧!

或是 這是簡先生的生日願望 希望我和他 可以分離幾天

 

現在又借用LISA的電腦 只是她的電腦 也警藉著 有一個惡意的程式入侵

簡先生說 怎麼沒有任何一個電腦可以把政永遠不中毒的

 

這幾天大概不上網 背景圖 當然要欠著啦  SORRY

不曉得被救回來後的電腦 我的檔案 會不會 消失???

 

希望他 快點回到我的生活 使用他人的電腦 感覺就是那麼的不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