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快回來吧!



如果有在收看 中天電視的 大學生了沒 就會知道 這句話的意思

據說 這句 現在在大學正火紅 沒圖 沒真相

現在的人 多少 都會有部落格 就連我家的小朋友 小學生而已 就擁有 "N個"免費的部落格

寫部落格 有時候 沒有照片 會是比較單調的事情 (我個人自己的看法)

大概是我的文筆本來就不夠好 有照片 (圖片) 的潤飾後 自己 信心可以多一點 版面 看起來也熱鬧些!

自從電腦送去維修以後 已經數天了 還是沒有 康復 的跡象

去過兩次維修公司 每次都說可以接它(我的電腦)回家共享天倫之樂 結果開機一試以後 就又掛掉

去了兩次 都同樣的情形 很火大的 打電話到客服去抱怨

再有下次 我絕對要把電腦公司的名號 好好的歌頌一番

到底是會修還是不會修啊!不會修就跟我說不會修......哪來那麼多的美國時間一去再去

好像有點 扯遠

就因為我的電腦 送修 我失去了 我一直依賴的照片後製軟體 光影魔術手

自從我使用的光影魔術手幫我的照片作後製以後 PI12 就並成了 製作背景專用

用PI12來後製照片 實在有點 太耗費時間了!

 

所以 結論是.......近期勒......不會有照片 那沒有圖片 當然就沒有..........

只能每天不停的碎碎念

阿~~~~我的捷澳秘密旅行.....大概就會拖過2008年吧!苦也~

感謝以前 閒暇 沒事做的時候的....多做了不少的照片後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