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我知道 我有點混 混的有點厲害 最近
 
我在忙些什麼?我也答不上來
就是沒甚麼時間 好好坐下來寫個東西 回報給每天都不定食來查看的 朋友們
每次看到道訪人數 我就開始.......心不安 怎麼 每天都有那麼多朋友的關心 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來報告一下進度好了
接下來 捷奧秘密旅行 也該來做個 了結 但 最後一批的照片一直沒有進入後製程序
雖然我的 光影魔術手 後製照片的軟體已經 重灌完畢
不過 電腦 三不五時的 還是一樣的會自己定住 然後必須要強迫關機
害我每天用電腦 都戰戰兢兢
 
然後年底到了 好像好多保險業者都在衝業績 不停的接到 不同家保險業的推銷
 
我可以去競選好人好事了
 
每次 我接到這樣的電話 我就會開始想 他們工作好辛苦 我不可以隨便掛電話
至少要哈啦兩句 然後半個小時就過了 一個小時不見了
不過 他們的業績沒有增加 到是電話費......應該增加不少?
 
還有 最近 簡先生週末和假日都在上課 那.....我們就沒甚麼時間去吃美食
沒有去吃美食.......部落格 當然就過著餓肚子的日子
 
 
最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不務正業啊!人家也是百般的不願意~
 
 
我不敢保證明天過後我會改過自新 發憤圖強 認真寫作
昨天看到網路裡 有個很厲害的 "女王 "部落格 突破 5000000人次以上 還寫了兩本 暢銷書
我沒有那麼大的雄心壯志
只願......(喂~~~~~~~生日還沒到吧!) 每天都平安快樂 笑嘻嘻 嗯.......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