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現在持續的在上電腦課 不過 我現在還是覺得自己 大概 天生理解力 不足(頭腦簡單)
 
單眼相機 玩了一年多  我知道自己...確定是沒有 天份(藝術....談何容易)
 
 
 
四十幾歲了還一直不學無術 好像又有點說不過去
 
問小朋友們 長大後要做甚麼 她們說 要像媽咪一樣 不學無術(根本 現在就是)
 
這可是有點 天大的誤會啊!~
 
我也不是天生就 不學無術 每天閒閒 沒事做 小朋友以為 她們的媽  每天 只會 東晃西晃???
 
都四十幾歲了 雖然不想一直提醒自己......不過 一下子就會五十幾六十幾
 
不該一直留連 不學無術 不該再窮攪豁
 
新的一年 就讓我們繼續往前 努力
 
也謝謝2007年來 一直持續幫助我 支持我的各位親朋好友們(不管是網路或現實生活)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有跟不學無術說再見的勇氣 (哈哈)
 
新的一年  希望 大家 繼續的給我指教
 
(這本該在元旦1月1號寫的)為何現在才寫....就 不學無術嘛!(擦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