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努立的振作做寫個 .....札記 什麼的 結果 照片卻一直無法顯示

有時後寫東西真的要情緒

藝術家真的很難做 腦子裡的東西很多 卻不一定拿得出來

歐巴桑我腦子裡想法最多的時候是睡覺前

但睡前 胡思亂想了一堆 起來後就忘的一乾二淨

我曾經 想像是否 可以發明一種東西 可以把腦子理想的東西 呈現出來

就一邊想一邊就可以存進電腦或變成文字 或有個精片可放在腦子記憶

嗯.....好像有點想太多又離題了!

重點

今天的重點是

為何

為何我的照片無法顯示出來

我想 那麼久沒有分享 沒有好好努力的回饋(真~~的嗎?)

奇摩到底怎麼了?還是....我的電腦?(努力的想....)

所以 我是有想努力 就是........奇摩 不配合(這....合理的藉口)

要寫信去...申訴嗎?應該沒人會理會吧?(完全自問自達)

 

對了 對了 前一陣子不小心 養了....一個電子寵物(免費)

不過 是日文網站 還不錯玩 寵物公園(我自己亂翻的)哇哈哈

奇摩這裡無法顯示 也不能貼她們的FLASH看板(真可惜)

唉....都幾歲的人了 還在玩這種小朋友的遊戲(口以嗎?)請用楊承琳的語氣

<( ̄︶ ̄)> []~( ̄▽ ̄)~* ( ̄﹏ ̄) (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