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不務業 每天沈迷於 玩 Wii..... 老實說 我不該是個玩心太重的人 身份不符

不過 就算是該 老曾入定的年紀了  當下  我還是....難忍 拒絕 wii 的誘惑(汗顏)

擦汗中.........不過是玩得太激動了!~

 

第一次接觸到 Wii 是去年夏天 在雪黎 是英文版的  聽說 叫做美規?直到前一陣子家裡買了 日規的Wii

我才知道 阿~~~~原來 Wii 居然 有好幾種版本

而且是日本人發明的?原因只是為了讓家裡的太太 多運動(我真的是太孤陋寡聞了)

哈.............多麼 偉大的發明 居然只是這樣簡單的理由

不過 現在我這歐巴桑也連帶受惠 還真感謝了這些 愛家疼老婆的好先生們

是說 這也真是 不折不扣 的幫夫運啊!如果沒有懶的運動的老婆 哪來的多動腦的先生們

呼~~~好像 扯的又有點 超級遠 

說到這Wii 真的是太厲害了 尤其是最近我在玩的  哈力波特 鳳凰會的密令

簡直把自己化身成為哈力 一直拿著wii的遙控器 當成魔法棒 場景好逼真 感覺好真實

昨天玩到半夜時 偶爾 會被 螢幕裡 不時飄出來的 幽靈嚇到(最好還是不要一個人在半夜裡偷玩)

還有 這日規的 wii .....

要說起我的日文 我以前 老覺得 自己沒把英文學好 真的是 不應該

因為學日文 感覺 就沒那麼 活用 自己也不可能去誤人子弟 教授日文

再者 又不可能常駐日本 會再多的日文好像有點多餘 也沒交往的日本朋友(目前)*交往一般的來往意思

總歸 算來算去學日文 都有那麼點的....不夠精彩 比較起英文來說

好了 現在這些日規的 Wii 出現大量的日文 如果沒有仔細看清楚的話 就會錯過一些 重點

然後花了很多時間 白忙一場

最詭異的是 哈力波特 對白 講的是 英文(這我不懂) 但字幕出現的就是 日文

所以現在開始感謝上蒼 阿~~~~原來......一切.......原來如此啊!

每次喜孜孜的看著螢幕上一大堆日文 就覺得 還好還好 看得懂得感覺真好

先前那些覺得多餘得不精彩得 完完全全都拋在腦後

只是 我這背啊~可酸的比之前更嚴重 誰要這歐巴桑年紀一大把了 還不認老!~

而且部落格也嚴重的被冷冷落落 真是該受到譴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