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聽過下一個男人會更好?而下一篇好札記.....在哪???

個人部落格 我很不喜歡轉貼 除非 是很重要的警訊 非得透過部落格傳達給親朋好友

否則 部落格 當然是要親力親為 記錄自己的 點點滴滴

 

我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坐在這裡打東西? 目前 電腦當機的狀況 似乎沒有之前那麼 嚴重 

如果一個人不想做某些事情
就可以搬出八百種的理由 我也是那種喜歡推託找理由的平凡人

這一陣子很沒有寫東西的情緒 為什麼?我也不曉得

我腦子一樣不停的在運轉 在思考.....我想記錄下來的東西

只是 想到得都是負面的 都是些雜七雜八的抱怨文 或是想破口大罵(但無關 家中老小)

有時後會覺得好笑自己怎麼那麼膚淺 不過 事實上自己就是

但 就因為最近很少寫下自己的真正心情 感覺....怎麼 哪裡就是不對

我一直覺得自己 或許是 某部分的人 都需要看看心理醫生 而我自己的心理醫生 就是這個部落格

好像自己努立的在此傾訴 就可以把心中的垃圾 倒個乾淨

最近 大概是倒不乾淨......感覺就很無力

還有

簡先生一直 認為 我是不該看台灣的新聞的 因為我很容易被影響

或許吧 真得 看台灣的新聞實在是......沒營養 看完後 氧氣.........被抽光 頭昏腦脹的

不過 如果不看新聞的話 我卻又是整個跟社會脫離

 

我記得我 懺悔過 N次 每次都想好好得改過自新 但........每隔幾天我的 墮落症 就會發作

就好像

必須看心理醫生 卻又很抗拒 阿~~~~~~~~原諒我吧!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