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有點不太記得 這是第幾次 上精選 不過 我就說 應該有奇摩人員臥底在我家  搞 無間道
 
每次看點閱率 就覺得奇怪 訂閱的朋友也沒那麼多 而我寫東西的速度 更是牛速
 
不過 每天 這裡都熱鬧的很!
 
好吧!你們高興就好......我還是覺得自己的 照相技術 有待加強
 
草莓 我家的老鼠 已經離開我.....有一陣子了 昨天....我還挺難過的 想念著牠
 
是說 英雄所見略同 奇摩大大 也覺得 我們家的草莓真的很可愛!
 
只是  她明明 毛髮是白色的 為何叫做草莓?
 
原因
 
我們家的老鼠都是 小朋友命名所以 就不怎麼高明  都以食物 布丁啦 咖啡.....牛奶....可樂
 
草莓因為是唯一的女生 所以 就叫做草莓 so.......草莓這水果 是被認定為女性?
 
也是啦 像簡先生 他就不愛草莓這水果 因為他覺得口感爛爛的(個人感受 可以略過)
 
 
好吧!再一次的感謝奇摩的賞識  這次的照片 比之前幾次 選的都算是不錯
 
不過....說實話 我自己真的還是很不滿意就是了!(自己技術不好 就不要牽拖了啦)
 
我一直認為  有一天 我一定可以拍出 更具水準的照片
 
 (哈.........只是 過了一年了 照片勒)再等等啦!~
 
謝謝大家的鼓勵 還有留言 如果是罐頭留言或廣告大隊留言 我就不回覆了
 
 
 
如果真的想和我聊聊 可以留言在此 3Q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