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 不曉得是太閒 還是太無聊 居然一直做可笑的夢

可笑?

也不能這樣說 只能說是現實生活是不可能發生 所以很好笑

我很會作夢 而且 醒來後 依稀還會記得夢境

我也不覺得這是老天爺給我的什麼 啟示 只能說 自己 想太多吧!(笑 一定)

 

前幾天 我夢到和好友小瓢蟲 到她們學校去玩

經過一條很長的走廊的時候 發現 走廊上睡了很多人

我們要一一跨過每一個人 走著走著 我看到一個人用棉被矇住臉

看班級 3年E班 這不是我乾兒子的班級 又看到我跟他的合照(照片) 就擺在旁邊

於是 我就....用腳 踩在他的身上 走來走去的

小瓢蟲 大驚失色 我說.....沒關係 是ANDY 果然 他也發出微弱的聲音....幹嘛啦!

(哇.....好殘忍的媽媽)哈....這好像是我的真面目

正踩他踩得很高興的時候 突然有電話鈴聲 一直響一直響

原來 真的是家裡的電話 把我從夢裡叫醒 迷迷糊糊的........就結束了 虐兒事件!~

 

再來是今天早上做的夢也很有趣

我夢到 我騎腳踏車 去玩 騎著騎著 腳踏車 壞了

於是我找人幫忙 有一個好心的人肯幫我 我到她家裡去

然後我就發現 原來這好心 肯幫我的人 居然是我的網友

我跟她說  我就是....芳子 哈.....而且 妳的姊姊也認識我也是我的網友

這個夢其實 也很長 但我不是很記得很多 細節

只是 我們相認的時候 我覺得這情節 真得好灑狗血  好好笑 好像失散多年後又相聚

 

如果現實生佸也發生這樣的事 我大概會很不好意思跟對方說 我是誰 也不會有勇氣承認 我是芳子

因為 我一直都是很弱懦的人 看似開朗 看似沒煩惱 看似 沒什麼 情緒

不過 我了解 我自己 有一個看不見的黑暗角落

好像一直躲在網路裡的話大家就不會看到我的缺陷

反之 現實裡

漸漸的 大家就會發現 原來我是這樣一個人 一個 沒什麼優點的人

我不應該要害怕大家知道我的缺點的 我又不是完人 沒有缺點才怪

但 有時後最不能忍受自己的 其實也是我本人 但自己又無能為力的去改變這事實

我的內在 實在 太不像 擁有莫多信心的獅子座了

我一直都深深的懷疑 或許 媽咪是錯報的我的生日

再不然的話

就是有個脆弱的草莓 勉強的想偽裝成自大的獅子

如果類似這樣芳子自言自語的東西 朋友們都可以當作沒看到..............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