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習慣晚睡看書 簡先生就是 典型 健康寶寶 早睡早起
那天 突然發現 簡先生 似乎  矇  著  棉  被  在啜泣
 
往往 有時候做惡夢 或 夢到很悲傷的事情 再夢裡 哭泣 似乎是一件挺難受的事情
我們隱約的知道 這好像不太真實 有可能是夢境 但 如何就不能從夢裡面脫身
但 如果是作夢 那 醒來後 掛在臉頰的淚水 卻又如此的真實不容抹滅
我發起佛心 搖醒了簡先生 起來....怎麼了
 
簡先生醒來一臉茫然的望著我 幹麻叫醒我
 
我說 你不是最噩夢嗎?
 
簡先生有點生氣的說....我哪有作惡夢 我剛剛夢到和你打球 而且贏球 正在慶祝
 
喔..............................................
 
 
原來 沒有看到表情的 啜泣或憋氣偷笑........... 感覺是差不多的
 
哇哈哈哈.....快逃!還好 簡先生不是夢到中樂透被我搖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