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抱怨一下

我家有兩個人 似乎有很嚴重的 強迫症

某人 我就不指名道姓 要不 他說我在毀謗他  跟我翻臉  雖然我講的都是事實

本人 有個很不好的壞習慣 我很討厭人家 同樣的事情 一而再 再而三的一直問我

問第二遍的時候 我大概已經有點受不了 問第三遍  看心情 如果心情不好 又恰巧是某週期 肯定捉狂

哪些問題是會很受不了

問題

問你喔.....你的好朋友 小X和小X 你和哪一個人 感情比較好

再問你 你的網友 XX的媽和XX的媽和XX的媽 你比較喜歡哪一個人(XX 不是罵人 基於保護 當事者)

這些問題 我覺得很無聊 又覺得....阿~~~~這有甚麼好問的 到底 關你甚麼事 知道了 你會比較高興嗎?

事實上 這幾個媽咪 朋友 你根本一點都不熟阿!~

 

再來 很愛把同一件事情 不停的重複 說 例如 今天打贏了某同事(運動)

贏了就贏了.......又不是 什麼 公開賽....也沒有獎金 打贏了 有必要 一直一講再講 講了又講

阿~~~~~ 運動比其他人強 也不過是 運動神經比較好
真得不曉得這有什麼值得炫耀的呢!多講幾次 我也不會覺得 你真得很 厲害


再來 有個小孩 之前 幾乎每天都要問過我好幾次 媽咪 你愛我嗎?

我會說 愛啊! 然後 過了沒多久 又再問一次 一天有時後 想到就問 問了又問

某天 我終於忍不住了 問她 為何要一直問

她說.....

我想試試看媽咪的耐性 可以忍到甚麼時候 會捉狂扁我   伴隨著天真可愛的笑容

阿~~~~~~~我隨時 都想扁妳啦!......這小孩子

然後 去逛街時 她說要吃冰淇淋 我們會說 等一下 吃完飯後再吃

然後 她會一直問 何時可以吃冰淇淋 不停的問 問到你 ........ 趕快給她吃 了事

不過 這算是 小事 她計畫了好久 想要養小狗 她會不斷的說 我要養狗 要養要養

簡先生說....這樣好了 那你先把我當成小狗 試養一個星期 我看你可不可以 照顧我

因為我們住的是公寓 養狗......是不太可能的 就目前的狀況

而且 自從有 草莓牠們 難過的經驗以後 我其實 不太想養 寵物

別離 真的好難過!我現在還會一直想起草莓牠們 可愛的身影 看到他們的照片 還是會難過的

 

唉.....眾合來看這 強迫症 難道是遺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