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實踐這幾個字.....不過 這大概是我在享樂時 用來說服我自己的好藉口和好理由

往往 你想要些什麼 需要的是先說服自己去爭取 而不是等著別人的 施捨

 

最近 又聽到一個 不好的消息 雖然當事人我一點都不認識

 

簡先生的某同事的某同事 前兩天 走了 走的相當的突然 而且 他年僅 二十幾歲

前兩個星期 他不斷的發燒 去小醫院 診療後 說是小感冒 然後陸續看了兩個星期

一直沒辦法退燒

之後送去大醫院 照X光 肺部 整個發炎 纖維化 兩三天後 昏迷 然後就.....離開這個世界

 

我時常覺得 這個世界 簡單的快樂越來越難獲得

有時後 離開也未嘗 不是一件壞事 我大概不是一個真正的樂天派

但 在我們可以暢快呼吸的現在 我們應該如何的 把握 每一分鐘 甚至每一秒

很多人努立的賺錢 努立的工作

這其實也沒有錯 不過 一直不知道如何停下腳步 欣賞世界美好得一面

有時後又會覺得 人生 又何必過的如此的辛苦

只是沒有人賺錢 我的享樂又何來

或許 我的活在當下 也是建築在簡先生的痛苦之下吧!

最近 時常有強烈的感到自己和朋友們 真得已經步入中年人之列

一下子那裡痛一下子這裡不舒服

難怪....以前很多人都想追求 不死仙丹

不過 如果一輩子都活著 卻不健康 ......................那活著大概也得不到真正的快樂!

健康也是活在當下該重視的 有了健康 才可以活的更輕鬆 至少 在玩樂的時後還有體力

結論

活在當下看似簡單 寫起來也不難 不過 實踐起來 卻不容易

愛自己 家人感恩你的朋友和老天爺還有天地萬物 當然 世界之大 有機會一定要找時間 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