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次 我都沒機會 跟上台灣流行的電視劇

有名如 大長金 沒看過半次 霹靂火 沒瞧過  什麼冬季戀歌......

很多啦.....喊得出名號 大家在談論的 名劇 我大概 都是擦身而過

也不是裝清高不想看 剛好都是時間不對 忘了看 要不就是......根本不知道 這電視劇在哪一台上演

我又懶的尋找 或認真的記下時間 每次 就這樣 始終 無緣

這次.......台灣最近很火紅的電視劇 應該是 這齣 在台視、三立新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沒觀看之前 我連女主角 是哪位 都不太認識 男主角 我倒是有看過 他出現過 康熙 好像是模特兒

而且 據說男主角 阮經天 是台中人喔!~ 到官網看看  還有影集的片頭片尾 插畫家 米立 

呵呵....好像是小杰的新老闆娘

 

總之 會看到這出很紅的連續劇 一切 都是 緣份

有一天 打開電視 不小心看到第一集  從此 欲罷不能 每個星期 

都很期待 可以等到 看電視劇的時間

這樣 一個星期 好像也過的特別的快

前幾天 我看到MSN的預告 我........................居然 哭了 哭了......阿~~~~人類怎麼那麼脆弱

是的 被說成是冷血人的我 居然哭了

其實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愛哭 看書 看電影 電視 看到一個忘我 通常就會......真情流露

阿~~這齣電視劇 到底 魅力在哪 怎麼可以讓我們家的簡先生 也守時的觀看

我們偶而還會玩 薑王爺的遊戲 大家一 起拍手 有點蠢....但 很好玩

我剛剛看到預告 居然又哭了 很不恥自己 居然那麼弱 但這卻是事實

雖然 我時常假裝自己很強

但 我喜歡這樣 可以 有一件感動的事情 讓自己 偶而發洩一下 內心的澎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