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曉得 為甚麼  常會聽到很多朋友 跟我說  你那麼聰明 沒問題的

昨天媽咪 在教我做 湯圓 剛開始 很複雜的程序 我就想放棄

媽咪就說 你那麼聰明 一定 馬上學會

哈.....這好像是媽咪 第一次公開 讚美我 就不曉得 她是想激勵我鼓勵我 還是說說而已

不過 這好像給我不少信心 果然 後來我很快的學會了 湯圓的作法

就是 沒有媽咪 在旁邊指導的話 我還真得會嗎?

 

前幾天 香媽來家裡教小朋友做襪子娃娃 剛好我在忙沒看到

香媽也是說 要我自己看書 憑我的聰明 沒問題的

哈哈哈.......後來我一直看書 研究 好像.....應該可以的 不過 一直沒有動手裁剪襪子

我有那麼一點沒信心 第一刀....遲遲 剪不下去 我一向不是手工藝的喀

手巧 賢慧 也一直和我沾不上邊 我連幫小朋友縫學號牌 都可以 拿針 刺到自己的手

 

其實 我沒有朋友想的那麼聰明 厲害 我真的是 沒有!或許是自信心不足 或許是假謙卑

不過 我私下 是 努立的 我相信一切都必須要自我努力和爭取

如果真得有我很想學習會的東西 我會努立的看書 上網查資料 努立的請教朋友

但 不是那種 天生 就很聰明 過目不忘 一學就會

大概長相害了我一些 很多人從外表 以為我大概 是聰明的

 

好像 有些外國朋友看到我 會侃侃而談 殊不知 我只會基本的英文會話

這個我承認 英文 一直都是我沒有認真努立學習的一部份

 

一個好友 跟我說 我內心太寂寞了 每次都想盡量的告訴朋友我的一切

我當然是希望朋友可以了解我 不希望看到的是.......................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