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我正在放暑假 而且是提早就進入放暑假的情緒 在六月底

未來 大概會有段期間 部落格呈現 放暑假的狀況

除了放暑假  我還在搬家

搬家?是滴!搬家...............現實的生活正在搬家

周遭 呈現一團混亂 亂的我.......想寫些東西又不太能思考些什麼

SO....部落格會一直放暑假 直到.............生活安定後

但 我覺得 自己其實是一個很需要部落格的人

需要偶而寫些 有的沒的

只是 不想大家看到的都是我一個人的自言自語&抱怨 所以 先跟大家請假一下

希望 過一陣子以後我可以 帶給各位格友們 更豐富 更有趣的 吃喝玩樂

而不是歐巴桑 不停的抱怨

謝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本部落格和本人的寬容和愛護

 

白目芳子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