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有時不就是相聚最好的開始

回到熟悉的台灣 但不習慣的是台灣的溫度
低氣壓....灌的頭皮發麻
雖然不愛夏天那種熱汗淋漓的感覺
但 比較起來 冬天的冷瑟 我寧願選擇 熱情

說一下大阪 大阪和我挺熟的
在大阪流浪的三年 沒有到處閒晃的時間
但 兩個上學的地點 都是大阪的主要鬧區
是我太笨或是方向感差 我老是覺得很容易就會迷失

大阪有著和台灣故鄉相同的氣味
我問過一些朋友 似乎只有我個人是如此的認為
就因為感覺很契合 大阪並沒有特別的排斥我 我也把她視為己出

大阪不如東京的繁華 也不如他耀眼
在日本人的地位裡也遠遠不及東京
但 她樸實的內在和氣度 就是我欣賞她 留戀她的主因吧?


和好朋友一起去的好處就是 其中一定會有帶路的人
和好朋友一起去的好處就是  一起吃東西 特別好吃
和好朋友一起去的好處就是     有好東西一起分享
和好朋友一起去的好處就是     持續的笑鬧聲不斷
和好朋友一起去的好處就是 不管到哪都覺得好有趣 ?


很高興有她們一路的陪伴  更感謝簡爸先生給的 假期


有時後難免我們會覺得累了 不想再走下去了
那時 其實 在我們的周遭 還有其它美好的事物可以追尋和探索
當我們感到孤寂的時候 不要忘了 還有許多不斷繼續往下走的 理由
不要輕易的放棄了自我的夢想和希望 這便是 人生吧!~
很簡單又有趣又很艱辛又可以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