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個多月 沒上網 我大概可以擺脫 重度上網症候群吧?
一個月沒上網 是有些不方便 例如 沒辦法及時和朋友聯絡
我早已經忘了 郵差送信這件事情 直到某天 我走路經過 郵局 才突想起
阿~~~~可以買郵票寄信 問題來了 我很多資料都存在網路裡
所以 沒有網路 我已經忘了好友的電話 通訊錄的本子 我也沒有特別整理
但 好理加在 我有帶了幾位好友的 地址 以前 好朋友們都會寄一些禮物給我
我都把信封 存下來(ㄟ。。。。。感覺 有點懶)直接寫在通訊錄不是很好
還有 我台灣的行動電話 已經不使用 朋友們的電話很多都存在舊電話理

姑且不要說 顧到 寫部落格 眼看 朋友都要以為我。。。。。。銷聲匿跡了!

唉 我本以為 網路線嘛 沒什麼難的 隨便申請一下 慢的話 了不起 挺多一個星期 就算很久了
沒想到一裝 就弄了一整個月 不得不對澳洲的辦事效率 寡目相看(ㄟ 好像用錯的成語)故意的啦~

我是帶了一些食譜來 準備好好的孝敬 公婆 我的烹飪技術 只可以騙我家的小孩和簡先生
現在 每天腦子裡 就是想 阿 要做什麼青菜 什麼湯 
國外的蔬菜 有些對我來說很陌生 好吧!就算是台灣也有賣 我還是不太會煮
煮湯 就更加困難 我們很少喝湯的 在台灣 
不過 現在 每天都要變出一道湯來 哈哈。。。。。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之 ooxx

好了 網路裝好以後 我看到有網友介紹 茶葉蛋的做法
還看到 Alice 介紹的阿基師的______簡易自製筒仔米糕
做法 好像真的不是很難 簡先生特愛吃米糕 他又有口福了

不過 這都要感謝 有網路 無國界的網路分享 可以找到很多 我們想要的資訊 真的很好!~
當然 也要感謝大公無私的網友們 那麼願意分享

剛剛看到一個網友由於 分享版型 我也不曉得 詳細情形 但 她以後可能會關板
或不在分享版型 也就是我常跟換的版型 都是這個網友 Tina提供 免費的空間 

所以 或許以後 我的版面 又要回到以前 醜醜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