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 一般 好像都會有兩個客廳 一個比較正式 另一個是比較居家休閒
 
我們這裡 也有兩個客廳
前面客廳的電視 看的是純英文的節目 後面客廳 是公公婆婆在看華語節目
可以看到的節目 還挺多的
有中天 東森 的新聞 民視台 中視 華視(大概還有一些其他的)
只是 播放的時間 當然是晚兩個小時 以台灣的時間為準
重點在哪?
廚房剛好和這個休閒居家客廳 連在一起
所以 通常 我在做菜時 就會不小心聽到 台灣的新聞
因為公公 對台灣的新聞很關心 也很習慣收看
 
原本以為 可以遠離台灣的新聞荼毒
最近 台灣的新聞真的是看的人心惶惶 真的是不舒服
雖然 澳洲這裡得食物 大概 暫時是沒問題(應該吧?) 不過 誰知道?中國的黑心貨 簡直是無孔不入
 
我有時候會懷疑 原本 中國人應該會更多的 大概也是黑心貨太多了 他們應該有不少人老早夭折
 
SO.....我看到了 雖然 我目前不能算和大家同甘共苦 

到雪梨 已經快兩個月了 我還沒有踏進市區一步 只能說 我們也不是來觀光的
這張照片哪來的?
上個月 小朋友 徒步去市區 校外教學 據說 走了幾個小時 這是lisa 沿途所拍下來的 其中一張
雪梨歌劇院 好像隨時 都可以拍的很美麗 無關技術
這是雪梨僑
我們老師說 在下面走 是免費的 如果爬上雪梨橋走 就要花兩百塊澳幣(大概 五千塊台幣一個人)
送我五千塊 我都要仔細的考慮一下 要不要爬上去 太.........可怕了
雪梨的春天 花到處都開的好美麗 我不太曉得 原來 我對花粉也會過敏
每天走路去上課 有一天 我一邊走 卻一邊 不由自主的 留下眼淚
當然 不是被美麗的花感動 而是 花粉刺激
 
婆婆 院子裡 種了好多的 蔬菜 香料 水果  婆婆'ˊ自己拔菜給我 晚上加菜
這也是我想要的鄉村生活 可以吃 自己種的菜
沒想到 婆婆 可以把 院子 變的那麼豐富 因為婆婆自己說 以前在台灣 她可是 宅女呢!
 
 
我好像沒有很多時間來整理照片或寫東西 雖然 我很想分享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