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台灣上網 總是毫無顧忌的 想上網就上網 就算是全家一起用四台電腦
好像也不會有太大的干擾
 
說到這雪梨的網路 實在是.....前所未聞
 
我是不曉得是全澳洲都這樣 或是只有雪梨
我們所簽下的一年網路合約是這樣的
一個月50澳幣 然後 只可以下載或觀看 25G的流量
也就是說
我們 一個月 只可以上網  用25G的量
嘿嘿 聽不懂吧!
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也是 有點霧煞煞
因為在台灣 下載影片 或觀看影片 絕不會想到 要限制流量
而雪梨這裡 會有一個你們家的流量的個人帳戶(必須要上網)
上網後 就可以查詢 你們這個月 已經觀看了 多少流量 或下載了多少流量
一但 下載或觀看的流量超出了 你們的限制
你將付出比月租費更多的金額
假如說 多看了 一兩G 大概 要多付十幾二十塊澳幣 或是更多的錢
而且 更慘的事
如果你的流量用滿了
你家的網路 速度  將會 相當相當 相當的慢
每開一個網頁 大概 都會花很多時間
如果是兩三台電腦一起使用的話 大概 速度 會比烏龜更慢
 
好不容易 我家的小孩去睡覺了 我的電腦 才變的稍微快一些
 
原因
前幾天 簡先生很高興的跟我們說 月底了 發現我們家的量 只看了 七八G
還有相當多的量可以下載影片
在台灣 比較少會想要下載 影片  因為 實在太方便了 隨時可以看
不想下載來佔硬碟的空間
在雪梨 用看的 和下載是一樣的意思 都會使用到流量
倒不如下載下來 將來 還可一看再看(就不會再浪費 流量)
於是
這個週末 簡先生和小朋友 就上網 很努力的下載影片
下載下載
星期一的時候 簡先生打電話給我說
我們的流量 已經25.8G了 不可以再下載了
這兩天 網路 將會相當的慢 請忍耐
原本 不是很明白
後來使用電腦後就發現 阿~~~~~~OOXX勒~
 
我們要一直到 10月2號 晚上12點以後 網路 才會恢復正常
 
我最近又很壞......在度 迷戀上台灣的 電視劇
(我應該要好好的學習英文的)
然後 美華同學也借我 日本偶像劇給我看
 
嗚~~~~我的英文要變的很厲害 大概 是不太可能的吧!
 
總結
就是我的標題 要克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